“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母系裙下的我》 > 【母系裙下的我】(1.4)

《母系裙下的我》 【母系裙下的我】(1.4)(2/4)

章节列表
课老师,名字叫落晚霞,我会把你们当做我的孩子看待,在我的指导下,必定要让你们有好成绩,但···如果不听话呢···老师也是要打手心的哦~」落晚霞声音开场洪亮,且充满自信,自信中又夹杂俏皮,很难想象一个如此成熟的女人竟然还有这出人意料的反差。

    「这位同学,你是不是走神了?」忽然间,落晚霞微微歪头,那双明亮之极的眸子把目光投放过来,补习课里的其他人也是纷纷把目光透过来,看看到底是哪个家伙在这样的课堂上还能走神的。

    我身子一激灵,我的目光对上了落晚霞的瞩目,心跳也是跟着上来了,心道自己真是看入迷了,自己刚刚双眼直勾勾的盯着人家的胸脯看,想着得有多大,因为雪纺衣有些垮松,让我有点无法判断,总觉得应该不小,自己的眼睛又盯着人家大白腿一顿细瞅。

    要不是我模样长的周正,就我刚刚那样,如果配个猥琐相,能把老师给吓走。

    支吾了下,我回道:「我···没走神···只是第一次见到像您这么好看的老师···看入神了,落老师」「哈哈哈~~~」其余人一阵哄笑。

    连带这落晚霞也是微微侧过身,忍不住弯腰偷笑,亮眸弯弯与红唇配合,组合出的笑意竟是那么好看,以至于让那颗落泪痣都跟着活泛了,增贴了更多的美人春色。

    我则是被闹的大红脸,一阵一阵的,脸颊都烫。

    笑了一阵,落晚霞食指遥点我,轻咳一声:「这位同学,嘴巴这么甜,就先从你开始自我介绍吧」或许是看出我的窘境,眼神还给我鼓励,让我有信心。

    「我叫张唯一······」本来抗拒上补习课的我,没想到在这一刻却是爱上落老师的补习课,可能这就是个人魅力所造成的不一样的结果,落老师身上很香,虽然包括体香和一些沐浴香水,但我则认为那种知识所带来的学术香气,在她这里我感受到了老师的威严还有那丝丝如母亲的关怀,只不过每次她停留在我身边,当她弯下腰给我解惑时,我总是容易口干舌燥,裤裆里的肉棒也是开始勃起,十足的尴尬。

    「好了~下课」落晚霞朗声道。

    我则是感到惋惜,这时间咋过的那么快,多上一小时该多好。

    下了补习课,我一看外面,心中也是习以为常,妈妈这是又要晚到点了,或者让我自个儿打车,无聊的在门口-->>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