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白给肉畜仙子传》 > 【白给肉畜仙子传】(9)

《白给肉畜仙子传》 【白给肉畜仙子传】(9)(1/8)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白给肉畜仙子传】(2)残暴妖兽袭击村落·百花仙子献身救生2021年9月10日百花村,青山环绕,湖光山色交汇之处,气候四季如春,风景宜人,这里百花争奇斗艳,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是绝佳的养生休闲场所,因此,这里常年各路达官显贵汇聚,商贾云集,繁华异常。【最新发布页: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而最令世人所津津乐道的,便是百花村著名《残暴妖兽袭击村落,百花仙子献身救生》的故事相传,百花村原名太平村故事从这里开始……那一日,太平村的午后,小鸟在枝头歌唱,孩童在溪边玩耍,醉里吴音相媚好绿树村边合,青山郭外斜微风拂面,阳光和煦,一派生机盎然。

    忽然,狂风大作,电闪雷鸣,一只凶暴的妖兽袭击的村庄,这妖兽三头狼身,利爪锋利,只一爪便摧毁了整条街的房屋,百姓们哭喊震天,此时妖兽已经窜至一名孩童面前,就在这个绝望之际「孽畜,休得伤害无辜!」一名倾世容颜的白衣仙子从天而降,一个瞬移便将孩童转移至安全地带,只见荷花仙子一身洁白中带着淡黄色的薄裟,丰满的肉体手持镶嵌着白色宝石的佩剑,一双洁白的高跟丝袜长腿在阳光下闪烁着圣洁的光华。

    「是百花山的母猪肉便器荷花仙子!我们有救了!」村民们高兴的呼喊着。

    「荷花仙子?就是那个修为以到筑基中期的骚逼!经常为了来我这蹭酒,没钱付就用骚逼外翻的子宫帮我打飞机的那个浪蹄子!」酒馆的小二一眼便认出了。

    「荷花仙子!加油!打败妖兽干爹请你吃精液!」一个样貌猥琐的老头对着荷花仙子呼喊道。

    荷花仙子闻言,圣洁的脸庞微微一红,朱唇轻起,冲着在场的百姓们微微一笑。

    然后掀开自己没穿内裤的裙摆,一双嫩手掰开粉色的肉逼示意众人放心。

    可惜高兴不到一刻钟,三头妖兽一声怒吼,内劲混厚,气场铺开,直接把荷花仙子紫纱薄裳瞬间被震的破碎开来。

    「呜~」荷花仙子圣洁的脸色一变,眉目皱起,樱桃小嘴已经丝丝见红。

    丰满的肉身挺着一对硕大的乳房,在阳光下微微颤抖着荷花仙子此时已经是香汗淋漓,顺着洁白的丝袜高跟流下修长的大-->>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