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的援交女友》 > 我的援交女友(03)

《我的援交女友》 我的援交女友(03)(1/9)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2021年9月17日暑假到来,我因为被留级了,假期结束还要返校,所以干脆和家里老爸说了一声,直接不回去了,和莉墨一起窝在公寓里面。【最新地址发布页: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由于我不想跟老爸说我有女友且在同居这回事,所以我撒谎说我住在学校宿舍,平时在外打工。

    相应的,我老爸听说我在打工后也就暂时不给我生活费了……所以我现在是在吃莉墨的软饭的状态……当然,我平时也有在接稿写单子赚点小钱什么的,也不算完全吃软饭啦……对,没错!因为疫情的缘故,莉莉她去「工作」的时间变少了很多,以前上课时疫情不严重,她基本隔一天就去「工作」一次,有时甚至会连着好几天……因为她稍稍有些性瘾,而我呢,自认为战斗力一般甚至偏弱,无法满足她的欲望,所以也没怎么管她。

    (当然,作为一种营收手段,我这个穷鬼也没资格去管她……)放假后疫情反弹,「工作」一下子少了很多,莉墨只能天天无精打采的躺在床上刷手机。

    偶尔向我求欢却总是我已经射了可她还一副欲求不满的样子,再加上天天都要交公粮我这60kg不到的小身板怎么经得住她榨啊,赶紧网购了一些假阳具跳蛋之类的给她。

    所以现在这间小屋里经常会出现那种我坐在床边上用电脑打游戏,她躺在床里边用玩具嗯嗯啊啊自慰的诡异情况……今天依旧是普通的一天,由于稿子都写完了,没啥事干,我起床后就打开电脑开始打游戏。

    莉墨也是无所事事,躺在床上两脚挂在我肩膀上用一种很奇怪的姿势刷手机。

    时间到了下午两点左右,莉墨忽然精神了起来,「噗通」一下从床上弹坐了起来,甚至来不及整理春光乍现露出半抹酥胸的小背心,眼睛盯着手中的手机,嘴角带着些许笑容。

    「阿城,我们待会去外面逛街吧!」这时,她突然放下手机向我靠了过来,抱着我的脖子在我耳边说道。

    「诶?」我一边打游戏一边问,「去哪里逛啊?」「据说JH路已经有很多店铺在营业了诶,我想去喝蜜雪冰城~想看电影!」我想了想确实最近天天窝在家里都快发霉了,也该出去走走了,说道:「好啊!出去晒晒太阳吧」「好!我去准备一下!对了待-->>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