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万绿丛中过h》 > 万绿丛中过(02)

《万绿丛中过h》 万绿丛中过(02)(1/6)

章节列表
    (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 shubaoju.cc)    万绿丛中过(02)2021年9月23日[接上回]夜深人静的,这种春宫让我有些情不自禁的想入飞飞,如果是楚楚也能这样该多好。【回家的路: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并且手里还有刚才抱着小莉软糯身体的温热。

    现在也不管是不是我好朋友的老婆了。

    翻身进入驾驶室。

    无论什么时候,女人的奶子永远是吸引我的第一目光,小莉的乳晕很大,两颗乳头直直尖尖的,一直奶子被她自己捏在手中,还有一只被孙部长把玩着。

    就这样轻轻的抚弄,小莉的身体还保持着阵阵颤抖。

    圆润的屁股还跨在孙部长的腰上,小腹的阴毛一片泥泞,夹着不属于我同事的鸡巴。

    这样的情景让我跃跃欲试,我肯定不会在乎小莉刚被人操过,并且特别喜欢这样人尽可夫的女子。

    但是就这样推开孙部长插进去?这样会不会太尴尬了点。

    那家伙现在还没抽出来呢。

    反倒是孙部长跟没看见我一样,一边用手揉捏着小莉的奶子,一边扶着小莉的腰不让自己的鸡巴掉出来。

    「孙部长,操了人家舒服不」「舒服,你这骚货,操多久都是那么舒服。

    让我再动几下」「啊~~ha~里面有点麻了,你出来你出来~」孙部长干笑几身,托着小莉抽出自己的鸡巴。

    一股白色的精液从小莉的两腿间宣泄了出来「哟,还射了挺多的,呵呵」小莉有点艰难的把头抬起来,伸手在自己下面沾了一点精液放到自己嘴巴里「孙部长精液好吃哦~~」「小骚货,下次全射你嘴巴里」孙部长笑骂了一句,看见我已爬上来了「你们要不要……」「不了不了」我还是卖不下这个面子,这个孙部长我也是第一次见面,但是我只是打算客套一下,此情此景,我是非常想干小莉的「哦,那我去洗洗。

    上个厕所去」孙部长用车上的纸巾随意的擦了擦下身,就把剩下的纸巾放在小莉旁边。

    「来,擦一下!累不累」我同事现在说话了,抽出七八张纸递给已经坐起来的老婆。

    自己又抽了两张帮她擦拭别人的精液。-->>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