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催眠王朝》 > 催眠王朝(02)

《催眠王朝》 催眠王朝(02)(1/3)

章节列表
    (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 shubaoju.cc)    催眠王朝(二)作者:劫色司機2021年9月23日作为一个胸无大志、每天只想躺平混日子的咸鱼,李珲每天的生活几乎都是一成不变的,每天都是吃睡玩,此外就是上班混日子。【最新地址发布页: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一人吃饱全家不饿,这是李珲的现状,也是他最满意的状态,对他来说,自己一无能力二无背景,想要混出个人样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既然如此还不如好好的做一条没有梦想的咸鱼混日子。

    这样的生活直到某一天,回家路上因为作死闯红灯结果被车撞飞出去,李珲直接是去了意识,等再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处于一个陌生的地方,身上还穿着粗布衣服,甚至连身体也是另一副样子。

    作为一个浸淫网络小说多年的伪宅,李珲知道自己这是穿越了,而且还是魂穿,只是不知道自己来到了什么地方。

    穿越之初的李珲运气还算不错,以失忆为借口寄宿在了一个村子里,最初以帮人干些力气活,顺便打探一下这个世界的消息。

    整合了一下从别人口中得来的消息,李珲对自己所处的世界有了初步的了解。

    李珲所在的世界与前世类似,只是发展不同,也就是所谓的架空历史世界。

    现在统治天下的是大楚王朝,其内部划分为十三州,以洛阳为都,但因其依世家支持而建立,因而从立国开始,朝野大小官职都被世家之人占据,其后更是实行九品中正制,将寒门之人隔绝出去,令世家牢牢的掌管了朝政。

    知道了这些后的李珲觉得自己应该是没有出头之日了,因此只能老老实实的干农活,直到一个月后,李珲的脑中响起一声机械女声,李珲身子一震,知道自己的金手指来了!系统称自己名为系统(懒得想名字与设定了,直接简单说一下吧),只为李珲一人服务。

    在系统的加持下,李珲开始了崛起之路。

    当时大楚王朝统治腐败,上层官员贵族贪污剥削,底层百姓生活艰难,终于在李珲穿越的第二年,幽州涿郡爆发农民起义,起义军在领导者李继希的带领下迅速占据幽州半数土地,并击溃朝廷的平叛大军。

    在幽州的刺激下,剩余的各州纷纷爆发起义,同时早已怀有野心的刺史们也起兵反叛,李珲也趁-->>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