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催眠王朝》 > 催眠王朝(04)

《催眠王朝》 催眠王朝(04)(1/3)

章节列表
    催眠王朝(四)作者:劫色司機2021年10月3日微服出宫是李珲经常干的事,表面上是要进入民间,暗查官员们是否有违法乱纪行为,同时还可以挖掘潜藏在民间的人才,当然这都是表面上的,真实是李珲在宫里待腻了,准备去宫外尝个鲜。【收藏不迷路!:www.kanqita.CoM 以备不时之需】

    从宫里离开后,李珲没有闲逛,而是直接朝着洛阳城中的某处方向走去。

    大约走了半个多时辰后,李珲在一个院落前停了下来,左右看了下后,李珲直接推门走了进去。

    这处院落面积不大,在洛阳内并不怎么显眼,但居住在这里的人身份可不一般,至少曾经是这样。

    「何人擅闯?!」李珲刚一进门就听见一声怒喝,在其身后,只见一年过四旬,风韵犹存的中年美妇正怒视着自己。

    「是我啊,彩英」李珲转过身来笑着说道,「不过贸然登门,确实闲的唐突了」眼前这名美妇名为褚彩英,原是邵阳群之妻,更是站在邵阳群背后的智囊。

    邵阳群起兵占据并州后,李珲就曾听闻其妻之智甚为卓绝,并州的许多重大决策均有褚彩英的参与。

    李珲与邵阳群联手攻打司隶时,褚彩英也一同随军出征,围攻洛阳城时双方一同商讨攻城方案以及事后的利益划分,褚彩英灵敏的心思、与毒辣的眼光给李珲一方的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李珲的首席谋士李德霖曾言,邵阳群麾下谋士皆为庸才,唯有褚彩英一女智冠绝顶。

    大楚王朝火亡后,李珲与邵阳群再度联手夹击占据幽、冀二州的李继希,事后瓜分其占据的两州,如此一来,李珲与邵阳群占据的土地大面积的接壤,双方开战只是时间的问题。

    老实说,单是邵阳群李珲并不将其放在眼中,但其占据并、幽、凉三州,皆为边疆之地,境内民风彪悍,加之常年与异族交战,士卒的悍勇程度绝不是李珲的部队能比的,更不用说还有个足智多谋又能令邵阳群言听计从的褚彩英了。

    为了想出应对之法,可把李珲愁坏了,在连着操了十多名有夫之妇后,李珲灵光一闪,有了一个好主意。

    不久之后,李珲以加深友谊为由,邀请邵阳群赴宴,地点位于冀州与并州交界处临时搭建的帐篷内,除了邵阳群外,李珲还邀请了其麾下文武一同赴宴。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