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倚天毒龙记》 > 倚天毒龙记(30)

《倚天毒龙记》 倚天毒龙记(30)(1/5)

章节列表
    (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 shubaoju.cc)    2021年9月22日倚天毒龙记(三十)–玄阳箭无忌吸清山谷的毒素后,便和赵明同往少林解救狮王,在屠狮大会中自己因使出圣火令的怪异武功,面临走火入魔之际,突然一度如清泉的琴音加上狮王的诵经之音令他恢复过来,因为他知道黄衫姐姐来了。【收藏不迷路!:WWW.kanqita.com 以备不时之需】

    他心神立时平伏过来专心一意对抗少林三老的金刚伏魔圈。

    但周芷若又突然出手欲杀狮王,使出九阴白骨爪正向狮王头顶抓去。

    突然黄影一动,周芷若的五指被人所截,定眼一看出手的正是黄衫姐姐。

    她说道:“你的九阴白骨爪学得并不全,啊!

    原来你是用寒阴箭去偷回来的内力。

    ”黄衫女子和周芷若边说边斗,不一刻她已将周芷若制服在前。

    还在周芷若的丹田印了一掌,将她体内的真力打散了。

    然后她对周芷若道:“东西都拿出来!

    ”周芷若有气没力的拿出一个皮囊交给她,然后对宋青书担架旁的静迦道:“师姐请拿过来吧!

    ”静迦便将身后的木盒拿过来给周芷若。

    周芷若道:“都在这里了。

    ”黄衫女侠便对她说:“若你再用寒阴箭,我决不饶你。

    回去好好修练峨嵋的武功,你们走吧!

    ”周芷若便和其他峨眉弟子离去。

    她从皮囊中取了数页纸出来然后对无忌道:“张教主,这些交给你,请好好运用,也为丐帮的事尽力相助”无忌一声:“无忌遵命。

    ”黄衣女侠已不知所踪了;只留下”终南山后,活死人墓,神鵰侠侣,绝迹江湖”十六个字无忌检查木盒,发现内藏是断开了的倚天剑及屠龙刀。

    而皮囊中有一纸条详述了倚天剑和屠龙刀的秘密,大家都在惊讶中,狮王发现成昆藏在人群中。

    两师徒的恩怨亦因成昆败在狮王手下而了。

    狮王之事一了,又发现元兵来袭;峨嵋弟子都被迫回少林,周芷若亦力战受伤;无忌便重接龙刀,领群雄。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