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倚天毒龙记》 > 倚天毒龙记(24)

《倚天毒龙记》 倚天毒龙记(24)(1/7)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2021年9月21日倚天毒龙记(二十四)–干坤大挪移显神威众人进入船仓之内,由无忌为各人检视伤势,只见赵敏受倚天剑剌穿小腹,幸而倚天剑剑锋极薄,虽身受重伤,但也死不了;龙王的腿骨裂了,由小昭为她包紥,只是暂时不能走动。

    蛛儿则一直昏迷,无忌为她把脉时发现她的内息混乱,体内的毒素似已控制不住在内乱窜。

    狮王道:“这可能是刚才在她重伤昏迷之时,无力抵御我的狮子吼,以至内息失控了。

    ”无忌知道蛛儿情况凶险,但此刻龙神又末回来,自己便先给蛛儿服下那颗大环丹,并尝试为蛛儿吸毒,只因她的内息太乱,加上已身受重伤,无忌用了个多时辰,都只能吸到一点,只好先为她封穴,护住心脉。

    赵敏则一直盯着龙王和小昭,虽然龙王以黑纱幪面,但赵敏发现她和小昭的眉目竟有八九分相似的。

    于是便问道:“小昭姑娘,你和龙王是什么关係?”无忌这时回过头来,也发现她们极之相似。

    小昭只道:“姑娘你真聪明。

    ”龙王便道:“她便是我的女儿。

    ”无忌和狮王同时”啊!

    ”的叫起来。

    龙王道:“来人,去带周姑娘上来。

    ”仓外有一船伕应声去了龙王续道:“小昭就是我和银叶先生所生的女儿,我自小把她寄养在光明顶附近的农家,除了避开波斯总坛的追踪外,也可找机会混入光明顶。

    ”狮王道:“你还对干坤大挪移死心不息吗?”小昭道:“我已和张教主找到了干坤大挪移!

    ”狮王急道:“什么张教主?!

    什么找到干坤大挪移?!

    ”无忌跪到狮王面前哭道:“义父,我是无忌,虑你辛苦了!

    ”跟着无忌便详述自己如何练成九阳神功至此。

    期间对小昭使了个眼色,要她不透露龙神之事。

    此时,船伕已带了周芷若上来,无忌便用倚天剑为她解开身上綑着的铁鍊。

    此时,狮王却问龙王道:“三妹,那波斯三使的打扮是-->>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