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卿君怜妾(86-103)先行版》 > 分卷阅读2

《卿君怜妾(86-103)先行版》 分卷阅读2(1/3)

章节列表
    (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 shubaoju.cc)    君老看着拜在自己眼前的两人,张开口正准备答应,却似乎想到了什么,深吸了一口气,开口说道:“小丫头,我答应你,回归宗门,不过如今我手中有个病人处理,需要医治好她之后,在回宗门”。【最新地址发布页: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白芷刚听到君老的话时,心中如释重负,然而听到后面,脸上露出疑惑的神色,开口说道:“师叔,这个病人身患何病?不如将人带回宗门医治可否?”。

    而站在白芷身后的牛青草却想起只见在山道中擦肩而过的那几人,但是那个少年怀中那个黑衣身影,气息羸弱,,宛若风中残烛,应该就是那人吧?君老听到白芷的话,脑海中回想着夏诗雨的伤势,开口沉声说道:“丹田混乱,周身经脉破碎,心血亏损,气若游丝,一条命去了八九分了,哎~”说着摇了摇头,接着开口说道:“如今伤势稳住了,不过很可能会成为活死人”。

    “活死人?”白芷听到君老的话,脸色微微一变,身为百草谷前谷主的弟子,自然知道眼前的君老医术跟在自己的师傅之上,在他口中说出活死人,那么基本是八九不离十了,突然白芷想到了以前自己师傅从殷商废墟中带回的东西,想了想开口说道:“师叔,弟子身上带着以前师傅在殷商废墟中得到的药方所练的丹药,不如拿给这个病人试试?”。

    “哦?是什么丹药?”君老一听来了兴致,身为医者的他,对于丹药草药什么的是最感兴趣的。

    白芷见状从身上掏出一个锦盒,随着锦盒打开的瞬间,一股清香弥漫在屋内。

    “唔~”君老看向白芷手中锦盒内,只见一颗雪白晶莹的丹药,摆放在锦盒中,君老一脸惊奇的问道:“这是什么丹药?”。

    “药方上没有记载名字,师傅为其取名九转丹,其功效能固本培元,疗伤补气,是内伤圣药”白芷说着又轻叹了口气,脸色凄容的说道:“先前给师傅也曾服用过,可惜不知道为何此药对师傅收效甚微”。

    “文元的是重疾,并非内伤,药不对病,自然收效甚微”君老轻叹了口气说道,接着伸手取过白芷手中的锦盒,看着眼前的丹药,微闭着双眼,嗅了嗅,脸上露出一丝惊讶的神色说道:“文元好大的手笔,这丹药所用辅材,可是珍贵的的不行啊”。

    “是啊”-->>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