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夺母》 > 【夺母】(4)

《夺母》 【夺母】(4)(1/25)

章节列表
    【夺母】(4)2019-04-20“不要这样,开车呢。”

    我挡下了黄杰的咸猪手。

    “又不是高速上,有啥危险的?”

    黄杰掀开了我的旗袍,隔着灰色的连裤袜揉搓着我的肉屄。

    我今天的内裤是黑色丁字裤,肉屄里的淫水直接打湿了裤袜裆部,还把车椅弄得湿漉漉的。

    “别这样,文文才睡着,别把他弄醒了。”

    坐在后座中间位置的刘艳玲也在努力抵挡吴斌的手。

    刘艳玲上身是白色的无袖T恤,一抬手腋下的两撮浓密腋毛清晰可见;她下身是一条灰色热裤和褐色的超薄连裤袜,脚上穿了一双浅紫色的高跟凉鞋。

    “怎么?亲儿子在这里,妈妈你就不听我这个学生儿子的话了?”

    吴斌坐在刘艳玲的右侧,抚摸着刘艳玲的丝袜大腿。

    刘艳玲的儿子名叫周旭文,小学六年级生。

    今天是星期日,他放假休息。

    吴斌和黄杰要求刘艳玲今天出来玩时,她以儿子在家为借口拒绝了他们,结果这两个坏小子逼着刘艳玲把儿子带出来一起玩。

    此时,周旭文正坐在刘艳玲的左侧睡大觉,他完全没有意识到平时最疼痛他的妈妈正在被吴斌大哥哥调戏。

    我开车去刘艳玲家接她和文文的时候,文文问起了坐在车子里的黄杰和吴斌是谁,刘艳玲红着脸告诉儿子,这两个人是她的学生,是我这位阿姨的儿子。

    “真的别这样了,”

    刘艳玲被摸得来了感觉,“求求你,别在我儿子面前……回头你要我做什么我都答应。”

    “妈妈,你越来越敏感了哦,摸摸大腿就会来感觉了,”

    吴斌瞟了眼还在沉睡的文文,“是不是亲儿子在身边,你就特别兴奋啊?”

    “不……不是这样的……我……”

    “文文,我在摸你妈妈的丝袜美腿哦,我在享受只有你爸爸才能享受的特权,你快醒来看看吧,你马上就要成为龟儿子了哦。”

    吴斌故意压低声音说道。

    刘艳玲被吴斌的话吓得够呛,她看了看没醒-->>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