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开了一家情趣内衣公司》 > 【我开了一家情趣内衣公司】(15)

《我开了一家情趣内衣公司》 【我开了一家情趣内衣公司】(15)(1/10)

章节列表
    【第十五集眼镜女销售和大奶女司机开房间双飞】作者:席梦思2019年4月13日字数:7648下午主要工作是面试摄影师。

    摄影师,之前也有来个好几个,但不是很理想。

    夏雪女28岁,本科学历,摄影专业,在行内小有名气,获过一些不大不小的奖项。

    不婚主义者,崇尚自由,喜欢角色扮演(cosplay)。

    她来到我面前的时候,穿着不知火舞的衣服,红底白边,布料相当的稀少,无袖前后摆都很短,穿着长筒红网丝袜木拖。脖子上挂着一个很大的照相机,不时的给我拍一张。

    “欢迎欢迎夏小姐来,我们《极度诱惑情趣内衣网络销售有限公司》。”

    “老板你客气了。”

    “夏小姐对人体摄影方面有什么见解?”

    “不就是拍个情趣内衣吗?没有问题,我会拍出秒杀全网的照片,但是贵公司好像无法满足我需要的条件。”

    “什么样的条件?”

    “摄影棚。有吗?”

    “呃……能不能做一个,或者租一个?”

    “做一个也可以,租一个也可以,但得有,做一个的话,得看看你们公司有没有条件。”

    “租一个的话,你去问一下应该是有的,但是模特、服装、我跑来跑去,我都觉很累,那是相当的不方便。”

    “夏小姐还是去看一下公司能不能做一个摄影棚吧,我想问一下做一个摄影棚大约需要多少钱?”

    “这个不好说,差的几千块就能搞定,好的,几千万的都有。”

    “呃……”

    “夏雪在我办公室东看看西瞅瞅说。;老板,你自己办公室就不错。花个几万就可以改成一个相当不错的摄影棚。”

    我说“夏雪美女我们还是到公司其他地方去看一下吧。”

    夏雪一点也不认生,走路也有点模仿不知火舞的样子。

    她一个房间接一个房间的看,不敲门也不打招呼,推门就进,进门就看,看完就走。搞的房间里美女对我一个劲的白眼。

    看了一圈也没使她没有满意的房间,最终美女来到进门-->>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