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开了一家情趣内衣公司》 > 【我开了一家情趣内衣公司】(31)

《我开了一家情趣内衣公司》 【我开了一家情趣内衣公司】(31)(1/7)

章节列表
    【我开了一家情趣内衣公司】第三十一集`林家三女母、女、姨一锅端作者:席梦思2019年8月3日字数:5280第三十一集`林家三女母、女、姨一锅端(一)我从浴室出来,想找一下林雨梅,这个小少妇让我魂牵梦绕,转了一圈,发现没找到,却在三楼的一个房间听到了“嗯嗯……啊啊……”

    的声音。

    我凑近了,发现了房间门并没有关死,看到了林雪梅和赵颖儿母女在房间里‘磨豆腐’从她们专业的水平和熟练的态度,应该不是一次两次了,是长时间乱伦的结果,我也并不感到惊讶;因为我在桌子底下已经看到过了。

    我‘咔!咔!咔!……’拍了几张照片,然后直列列的冲进她们的房间……“啊!啊!……”

    母女俩吓的惊慌失措,本能的拿被子遮挡,林雪梅一边盖被子一边骂道:“傻囡!又忘记关门了。”

    往她们床上一躺,笑嘻嘻的看着她们说:“没想到啊,林姐姐表面上温柔贤淑,背地里竟和女儿做那乱伦之事。”

    林雪梅看清楚是我后一点都不慌张了,反而粘到我的身上来说:“谁让咱没有本事,找不到男人,我跟女儿在家磨豆腐,又碍着谁什么事了。你要是想到外面去乱说就说吧,反正我们光棍也不怕穿鞋的。”

    赵颖毕竟是女孩子,将被子闷的牢牢的,开一点点缝偷偷地瞄我。

    但是她心里很开心;因为这个人她反正是要想办法勾引的,要学舌头变长的本事,现在挑明了更好,省得自己花心思,想尽办法去勾引。

    我大大咧咧的往床上一躺,叹了一口气说:“叹!……这么说,我撞见你们的好事,一点好处都没有喽。”

    林雪梅立刻粘到我的身边说:“怎么会没有好处呢,姐姐和囡囡跟你一起双飞呀,你们臭男人不是一天到晚想象的让母女双飞吗?今天姐姐就满足你呀,不过我家囡囡还是个处女,被你这么大的鸡巴操过了,我怕她以后嫁不出去,要不你收了她做老婆吧,我们母女一辈子伺候你。”

    “妈!看你说的,那么说;处女就没有享受大鸡巴的权利了吗,处女就应该用小牙自己去捅破得了,遇上了大的小的那都是命。还有不要老将我硬往人家往人家怀里塞,要是人家喜欢,人家自己会说的,要是人家不喜欢,你硬塞给人家,人家也不一定会要,是吗?大叔。”>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