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开了一家情趣内衣公司》 > 【我开了一家情趣内衣公司】(8)

《我开了一家情趣内衣公司》 【我开了一家情趣内衣公司】(8)(1/9)

章节列表
    【我开了一家情趣内衣公司+洗浴中心】第八集美女员工工作中屄里有跳弹作者:席梦思2019年2月27日字数:7143[第八集]“哦,张哥,不好听,宝宝,宝哥哥,我就叫你宝哥哥,可以吗?”说着她已经开始脱自己衣服了,当然不会脱的精光,只是脱掉胸罩,裤子也只脱出一条腿,主要目的是;这样的地方安全系数很低,随时随地都可以穿回。

    她的胸罩一丢,就看见她肌肤雪白粉嫩,乳房又大又丰满好似两座雪白高峰,红色的乳晕中间花生米一样大的奶头,上面有一个明显的凹坑。我的双手按了上去,代替胸罩『保护』她的奶子,嘴上说:“你叫我啥我都敢答应。”

    黄慧玲咯咯笑着将我裤子退到膝盖以下,『蹦!的一下』一条极粗大的鸡巴弹了出来,又黑又丑,布满疙疙瘩瘩的青筋和条纹,龟头巨大,如一个大鸭蛋镶嵌在上面。

    『啪!』黄慧玲反手就是一巴掌,打的大鸡巴晕头转向说:“我们还能好好的玩耍吗”

    我一脸的无辜说:“不会又要让我交『附加费』吧。”

    黄慧玲咯咯笑了起来,一把抓住大鸡巴,跨到我的腰上,扶正大鸡巴对准屄缝,上下滑弄着说:“宝哥哥,你是不是鸡巴太大常常要你加钱啊。”

    我的手开始慢慢的滑向她的大白屁股说:“是啊,你们女人不是喜欢大的吗?

    我还没有要求减免费用呢。”

    咯咯咯咯!黄慧玲笑的更欢了,手握着大鸡巴对准自己大肥屄,慢慢的将滚圆的大白屁股往下沉。

    我的手搂紧着她那的白嫩屁股,发动『弹指』技能,不一会屄洞就淫水涟涟,我往下用力一按,自己的屁股也用力往上一挺──“噗滋”一声!连根到底“哎呀!捅死人了,好痛啊,坏哥哥,坏宝宝,顶死你玲玲妹妹了,啊啊,好舒服,好充实,好美妙”黄慧玲她嘴上虽叫着胀痛,但是开始扭着大白屁股,上下的套坐摇拢旋磨,大鸡巴便在她骚屄中进进出出。

    渍啵渍啵,唧咕唧咕……“啊啊啊,哦嗯,好大、好粗,好长舒服啊,好硬喔舒服啊美、爽、嗯,好美好舒服,啊啊啊心肝宝哥哥,好烫,好硬,好粗,好长啊,顶到我的花芯了,顶穿我的子宫了,顶到我喉咙了啊喔……”

    我则一面玩弄着她那两颗巨大白嫩的乳房,用力地揉搓起来,一会儿挤、一会儿搓、-->>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