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妻如针 刺我心》 > 妻如针 刺我心(114)

《妻如针 刺我心》 妻如针 刺我心(114)(1/3)

章节列表
    第114章、2019-05-23“呼……”挂断手机后,袁媛重重的呼出了一口气,这个紧要的关头来电话,而且阴道中还插着三叔的阴茎,袁媛再压抑还是不免的会露出一丝端倪,还好最后自己把持住了。袁媛这个时候该找另外一个人算账了,她把手机放在手中,低头看着三叔,眼中带着愤怒,还有那么一丝埋怨,此时的三叔已经重新睁开了眼睛,只不过眼中还是呆傻迷茫的样子,如果不是刚刚看到三叔另外一种眼神,我还真的被他“骗”过去了,不过袁媛没有发现,所以她认为此时的三叔还是那个傻子。

    “不是告诉你不要乱动吗?你胆子倒是越来越大啊……”袁媛语气有些冰冷的说道,三叔刚刚一动,害得她差点叫出来,如果发出淫荡的叫声,那么她就百口莫辩了。不过随后袁媛叹了一口气,和一个傻子较劲有什么用?

    “到时候再和你算账……”袁媛叹了一口气说道,其实她对三叔有很多的好奇,尤其是那一晚的时候,三叔的擒拿术让她记忆犹新,虽然她不愿意回忆失身的那一晚。

    “啊……”看了一眼手机,袁媛想到刚刚我在电话中的嘱咐,袁媛抬起了胯部,把自己和三叔一起插入的四分之三的阴茎退出阴道,想要和三叔脱离出去接电话,虽然她的性欲还没有得到满足,心中还是有那么一丝不甘。随着阴茎被一点点抽离,阴道酥麻的空虚感让袁媛感觉到一阵不舒服。

    “呀……”只不过当三叔的阴茎抽出到极限,只剩龟头的时候,袁媛猛地叫了一下,眉头皱起,似乎有些疼痛,而同时她的阴道口外翻了一下。有些疼痛的袁媛这个时候才想起三叔那畸形的龟头,如果三叔不射精,龟头不会缩小,根本拔不出阴道。刚刚她处在性欲中,一心想着和三叔交合,却一时忘记了三叔阴茎龟头的特殊性。这个过程中,三叔一直是无辜的眼神,甚至还露出害怕的表情,不敢和袁媛对视,只不过那双手还放在袁媛的大腿上,不知道是袁媛没有注意到,还是她注意到了没有去理会……“哎呀……”袁媛似乎不信邪,胯部再次往上一提,阴道口紧紧夹着三叔的龟头,把三叔的胯部都拉扯的离开的健身椅,但是龟头根本没有半分要离开袁媛阴道的意思,反而把袁媛自己拉扯的痛呼出来。此时袁媛的性欲被电话冲击的消散了大半,一心想着该回复岳父的电话,但是现在的状况是自己无法脱身,这个时候我脑海中不由得想起在农村时候看到的一幕,那就是公狗和母狗配种的时候,公狗的阴茎插入母狗的阴道后,会转身-->>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