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妻如针 刺我心》 > 妻如针 刺我心(123)

《妻如针 刺我心》 妻如针 刺我心(123)(1/3)

章节列表
    第123章“嗯……”袁媛躺在床上再次发出了一声梦呓,脸部左右轻轻的晃动着。袁媛的梦呓很轻,充满了诱惑,把正在专注欣赏的三叔从痴呆中叫醒。

    “咻……”三叔用手擦拭了一下自己的嘴角口水,并且把口水抽回了嘴里,看着三叔的行为真的充满了恶心,可就是这么一个丑陋、恶心、不讲卫生的老男人,却玷污了我最心爱的妻子两次。

    三叔许久没有反映,正在春梦中的袁媛似乎有些急不可耐。随着时间的推移,原本紧闭摩擦的双腿竟然裂开了,虽然此时光线的亮度不高,但是袁媛分开的双腿中间还是可以看到一团黑森林,而黑森林中间似乎有一汪清水,那些黑色的“树枝”上沾满了一颗颗晶莹剔透的“露珠”。袁媛的双腿分开后,她的一个玉手伸到了自己的胯部,竟然在黑森林中抚摸了起来,揉搓着黑森林中间那两片粉色的肉蚌,当玉指抚摸到肉蚌中间的裂缝时,还能够听到黏黏的水声。

    “嗯……”当手指嵌入阴唇裂缝中间的时候,袁媛再也忍受不住,再次发出了一声梦呓,只不过这次梦呓比刚刚的音量要高了不少。这声充满诱惑和舒爽的梦呓,终于让三叔失去了最后的理智,也没有了最后的胆怯。三叔弯腰趴在了袁媛的双腿中间,伸出了猩红的舌头添在了袁媛胯部的肉缝上面。充满疙瘩的舌尖舔弄着袁媛的阴唇和那根纤细的手指。

    “啊……”舌头的湿润和火热,远比干涩的手指带来的感觉要舒服,原本闭着红唇发出轻哼的袁媛顿时睁开红唇,发出了一声呻吟,呼出了一口香气。

    “滋滋滋……”舔弄几下后,感觉到不过瘾的三叔开始舔弄吸吮起来,不只是袁媛的阴唇,还有袁媛那根抚摸过阴道的手指也被三叔吸进嘴里品尝着。整个卧室里顿时充满了三叔舔舐的声音,还有袁媛若有若无的呻吟。袁媛此时的俏脸已经变得潮红,此时她的情欲在慢慢的上升,可以说随时都可能醒过来,只是醒过来后的袁媛会阻止三叔吗?三叔此时已经忍受不了内裤和睡裤对自己命根子的束缚,他双手拉住自己的睡裤和内裤,用力的往下拉去,三叔那尖瘦的屁股和粗壮无比的大阴茎顿时显露了出来。

    “哒哒……”随着三叔发出两声脚步声,他的双脚分别抬起,睡裤和内裤被他从身上退下,在这个过程中,他的大嘴始终没有离开袁媛的胯部。三叔的大肉棒随着他舔弄的动作上下晃动着,但却没有一丝的弯曲,始终坚硬如铁,此时尖锐的龟头上已经有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