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妻如针 刺我心》 > 妻如针 刺我心(139)

《妻如针 刺我心》 妻如针 刺我心(139)(1/3)

章节列表
    139章袁媛捂住自己的嘴,本来心里就十分的不舒服,现在身体又出了问题,看着袁媛的表情,应该是急火攻心的缘故。袁媛一边抽搐着鼻子,一边开始换掉自己的床单,看着床单上的那摊痕迹,还有上面散发的气味,袁媛本来已经恢复正常的眼圈不由得又红了。袁媛强忍着没让自己再哭出来,之后吧床单和被罩都撤了下来,包括枕套。袁媛拿着这些东西走向了卫生间,之后放在了卫生间的地板上。当袁媛拿出新的垃圾袋准备把床单被罩扔进去的时候,突然犹豫,也不知道一手拿着垃圾袋,一手拿着床单被罩的袁媛再想什么,反正她的身体定格了,仿佛是一个美女的雕塑。

    许久之后,袁媛一言不发的扔掉了垃圾袋,吧床单和被罩扔进了洗衣机里,之后启动了洗衣机。再刚刚的时候,袁媛是想把这套被三叔精液污染的床单被罩扔掉的,但是袁媛刚刚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竟然改变了主意。是袁媛心疼这套床单被罩吗?毕竟我家里的物品没有便宜的东西,不可能的,我家里的条件还不差这一套床单被罩,那到底是因为什么?我真的想不出。袁媛吧洗衣服启动后,就那么呆呆的看着洗衣机,许久之后的她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赶紧跑回了卧室,之后穿起了衣服。袁媛不是请假了吗?现在要干嘛去?

    袁媛穿好衣服后我才发现袁媛穿的是便装,袁媛不去上班要去干嘛?在出门之前,袁媛手里还拎着刚刚整理好的垃圾袋,里面有很多东西都沾染着昨晚俩人留下的痕迹。袁媛打开房门走了出去,家里只剩下三叔一个人。而此时的三叔还躺在自己的卧室里,全身赤裸。床边放置着昨晚脱下来的衣服,三叔胯部的阴茎此时已经干涸,昨晚留下的液体干涸后,仿佛是胶水风干了一般,粘在他的阴茎上,起了一层白色的皮屑。或许是因为晨勃,也或许是因为梦中还在和某某温存,三叔的大阴茎还在勃起,仿佛是一根冲天巨炮,指着自己的目标一动不动。按照以往来说,三叔这个时候早就已经醒过来了,就算他昨晚射精比较累,也不至于现在还不醒啊,但是看着三叔的样子不是在装睡,反而睡的很沉。

    没一会,袁媛回到了家里,不过她似乎是跑回来的,呼吸有些不均匀,脸色有些微红。袁媛回到家里后连衣服都来不及换,直接跑到卫生间里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板药片,这个药板感觉很熟悉,不是那一晚我在垃圾桶里看到的吗?全是英文码子,翻译过来才知道是72小时内的紧急避孕药。袁媛为什么这一次会如此的焦急买避孕药吃?或许昨晚正是袁媛的生理期-->>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