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妻如针 刺我心》 > 妻如针 刺我心(15)

《妻如针 刺我心》 妻如针 刺我心(15)(1/3)

章节列表
    妻如针刺我心(15)作者:魔师2018年11月21日等我到了二楼的卧室后,发现三叔正在卧室里睡觉,房门也没有关,而我和袁媛的卧室大门紧闭。

    我打开了房门,发现袁媛正躺在床上休息,她睡的很安静,似乎真的有些累了。

    袁媛此时没有盖被子,因为屋里的气温很高,她穿着那套宽松的睡衣,因为平躺,睡衣贴在了胸前,可以看到睡衣内乳房的轮廓,还能隐隐看到两个乳头。

    而一双玉足,此时塞在脚下的被子里,我站在床边看着袁媛性感的身材,虽然穿着睡衣,但是仍然掩饰不了她修长的身材,我脑海中想着刚刚在监控中看到袁媛裸体的画面,顿时呼吸有那么一丝急促,尤其是想到袁媛胯部那浓密的黑森林,我感觉到阴茎勃起的发胀,许久许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我脱去了衣服,之后脱掉了内裤,已经勃起到十二公分的阴茎颤抖着,我低头看着自己的阴茎,并试探性的操纵了几下,发现阴茎上下跳跃着。

    不行了,我一定要和袁媛在白天尝试一下,我不担心隔壁的三叔会听的,因为这个房子的隔音还是不错的。

    我准备好了之后,一下子扑在了袁媛的身上,一来是因为自己太兴奋和着急了,二来也想吓唬袁媛一下,在我趴在她身上的时候,我的双手顺势隔着睡衣抚摸到了袁媛的胸部上。

    “呀…………嘿…………”

    只是我刚压到袁媛的身上,睡梦中的袁媛突然睁开眼睛发出一声尖叫,之后身体一挺,双手抓住我的胳膊,之后膝盖一顶,一下子顶在了我的胯部上,不偏不倚,顶在了我已经勃起的阴茎上,我顿时感觉到胯部传来揪心的疼痛,之后就感觉自己飞了起来,腾云驾雾一般。

    “哎呦…………呃…………”

    此时我赤身裸体,露着阴茎躺在了地板上,后背和后脑勺一阵疼痛,只是这些疼痛都比不上胯部的疼痛,这种疼痛甚至比那次中枪还要疼,男人的命根子是最脆弱的,刚刚袁媛的那一顶用的力气很大。

    “老公……老公你怎么样?”

    我闭着眼睛吸着凉气,疼的浑身发麻,我听到了袁媛的惊叫声,而且声音中带着惊慌。

    我没有回答,只是躺在地板上不住的翻滚着,太疼了。

    “老公…-->>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