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妻如针 刺我心》 > 妻如针 刺我心(150)

《妻如针 刺我心》 妻如针 刺我心(150)(1/4)

章节列表
    【150】2019-05-29“哦……”

    那根粗长的大阴茎弹跳出来后,袁媛一把抓住了它,握着茎身开始揉捏了起来。

    三叔的阴茎很长,袁媛的手掌只能攥住不到三分之一,三叔发出了一声轻呼,带着舒爽,还有一丝惊慌。

    “哎呦……”

    突然袁媛的手用力捏了一下三叔的阴茎,三叔发出了一声痛呼。

    “原来它也怕疼啊,我还以为它无坚不摧呢……”

    听到三叔的痛呼,袁媛笑着说道,看着手中那根粗长的阴茎,手心感受着它的坚硬和温度,袁媛的眼神十分的复杂,就是手里的这根东西让她失去了清白,但又是它让她一次次的高潮和沉沦,对于这根阴茎,她是又恨又爱,痛恨它,却又痴迷它。

    “这两个东西拿着,开始推举,不许停……敢停下我就把你这玩意给你扯下来……”

    袁媛拿过三叔头上架子上的哑铃递给了三叔,之后重新握住三叔的阴茎拉扯了一下说道。

    “好……”

    三叔露出一丝紧张,开始推举着哑铃,虽然速度慢,但每一次推举都是实打实。

    袁媛看着三叔的样子,眼中闪过了一丝兴奋,她低头看着三叔的大阴茎,痴迷的看着,不知道此时想着什么。

    “嘶…………”

    突然三叔倒吸一口凉气,举着哑铃的双手也停住了,因为在刚刚的一瞬间,袁媛低头低头,把三叔的尖锐龟头一下子吸进了嘴里,不过也只是吸入了龟头而已。

    “嗞……”

    在吞入三叔龟头的一瞬间,袁媛的红唇和龟头之间发出了一声尖锐的声音,可见袁媛口腔吸吮的力气有多大。

    “啵……”

    吸入后,袁媛含了一会,之后把龟头连带着阴茎一起扯起,当扯到一定的程度后,尖锐的龟头从袁媛的口中弹出,原本在健身服里已经干涩的龟头此时湿润变得油亮,沾满了袁媛的唾液。

    而弹出的龟头此时比刚刚大了一点,正在一鼓一鼓的收缩鼓胀着,感受到袁媛火热紧凑的口腔,龟头刚要完成胀大变异,没有想到袁媛却突然把它吐出,没有了火热和紧凑,本来正在鼓起的龟头收缩了几下再次缩小了回去,-->>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