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妻如针 刺我心》 > 妻如针 刺我心(156)

《妻如针 刺我心》 妻如针 刺我心(156)(1/4)

章节列表
    2019-06-17“我现在去找那个老东西……”

    没一会,岳母似乎想到了什么,有些愤怒的说道。

    “妈,就这么直接去吗?合适吗?而且我三叔现在已经不在我们家了?”

    刚刚我正在考虑如何和袁媛摊牌的时候,突然听到岳母这么说,而且看到岳母的表情,似乎是越想越恨。

    “我听你岳父说起过,说是袁媛把你三叔送到了那个还没有交付的小区……是她主动送去的。对了,你不说我都忘记了,袁媛把你三叔送过去,是不是为了躲开你三叔?你三叔的离去是不是意味着她俩关系已经结束了?如果是那样的话,你或许就没有必要……”

    岳母的大脑似乎刚真正反映过来,刚刚在伤心痛恨,现在才想起来三叔已经搬出去了,毕竟袁媛是打电话让岳母安排的,那么岳母知道也就不奇怪。

    “没必要和袁媛摊牌了是吗?”

    听到岳母的话,我就明白了是什么意思。

    。

    “我知道这个要求很过分,你有无数的委屈想要发泄,但这或许是最好的办法,你三叔的离开,俩人就分开了,或许关系也就就此结束,或许袁媛也是表明一个态度,这样的话……至少可以让你们继续维持关系,如果你觉得委屈,哪怕出去寻找一些慰藉我都不会说什么,只希望袁媛不要受到伤害,她是一个好孩子,只不过是一时的迷失。我相信她送走你三叔,是为了亡羊补牢,至少也算是为时未晚。至于你三叔,我会让他付出代价的,把这个威胁彻底的除去……”

    岳母说的十分的难为情和尴尬,为了袁媛,她完全放低了姿态。

    “妈,你错了,袁媛把我三叔送走,完全是转移了敌方,说难听一些就是金屋藏娇,俩人还会发生关系,为了就是躲避开家里,免得被我发现……”

    我看着岳母的样子,脸上露出一丝悲笑说道,岳母如此的相信袁媛,却不知道她的女儿让她有多么的失望。

    “小闯,我知道你受了很大的委屈,但你三叔走后的事情,不要胡乱猜测,可能是……是你想多了……”

    岳母听到我那么说后,眼中稍微闪过一丝愠怒,或许认为我这次在诬陷袁媛,但她不能发泄出来,因为现在受伤的人是我。

    “妈,-->>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