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妻如针 刺我心》 > 妻如针 刺我心(17)

《妻如针 刺我心》 妻如针 刺我心(17)(1/3)

章节列表
    妻如针,刺我心(17)作者:魔师2018年11月23日我又等了一会,等到已经早上八点钟的时候,病房的大门终于打开了,袁媛的身影走进了病房,此时她拎着不少的东西,有衣服袋子还有便当,和以往一样,还是气喘吁吁的。

    “老公,让你久等了,我在家里洗了一下衣服,也把家里收拾了一下,收拾的干干净净的,接你回家……”

    看到我后,袁媛露出一丝歉意的微笑说道,似乎真的有些累了,情绪有些萎靡,这几天把袁媛来回的折腾够呛。

    “老婆受累了……”

    此时我只能说简单的几个字,表达我心中的谢意。

    “不累,都是我不好,是我弄成这样子的……不说了,老公,我给你带了新换洗的衣服,还有饭菜,赶紧吃吧,吃完后,咱们收拾一下就出院吧,你先吃,我去办理出院手续……”

    袁媛把饭菜给我打开后,就跑出了病房,这个过程中,袁媛的眼中似乎有一丝东西,而且和我说话的时候,不太愿意看到我的眼睛,似乎有那么一丝慌乱,也似乎是害怕我会看出一些东西。

    作为刑侦专家,我知道,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只是我还不知道答桉罢了。

    袁媛办完手续后,给我穿好了衣服,之后扶着我走出医院,开着车子向着家里赶去。

    “三叔这几天还好吧?”

    坐在副驾驶上,我不经意的问了一句,只是我眼睛的余光无意中发现,我提到三叔的时候,袁媛握着方向盘的手轻微抖动了一下,车子也随之抖动了一下。

    “很好啊……三叔比咱们想象中要省事的多,至少有一些自理能力,只是一些东西还不熟悉罢了,慢慢来吧……”

    袁媛平静的说道,只是最初的时候,她的话语中带着一丝颤音,而且语速似乎有些不对,这些都是异常,我作为刑侦专家,习惯了从细节去捕捉一些东西。

    “嗯,那就好,我总担心三叔在家会惹出什么麻烦,惹得你不高兴……”

    听到袁媛的话之后,我松了一口气,对着袁媛说道,同时也是表明一个态度吧,让袁媛尽可能的忍耐一下三叔,或许时间长了就习惯了,袁媛这几天有异常,一定和三叔有关,肯定是三叔哪些方面让袁媛看不惯,其实是正常的,扣扣:叁零叁伍-->>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