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妻如针 刺我心》 > 妻如针 刺我心(163)

《妻如针 刺我心》 妻如针 刺我心(163)(1/4)

章节列表
    2019-06-17“你先好好上班,等我的消息……”

    没一会,岳母就给我回了信息。

    放下了手机,我不由得呼出一口气,也不知道岳母明天会实行什么计划,不过我想到刚刚岳母的稳重和睿智,心中不免的升起一丝希望。

    我把耳朵贴在房门上,轻轻的听着,结果没有任何的声音,我弯腰蹲下,看着房门的底部缝隙,结果没有看到光亮,说明俩人没有再客厅。

    我装着胆子慢慢的扭开了楼道的房门,结果露出了一些细微的光线,这个时候我看到客厅没有亮灯,也没有人,只有二楼的一个卧室里有光亮,而这个卧室就是我和袁媛的婚房,此时房门关闭,只不过没有关严,有一道门缝露出了光亮。

    此时我不能打草惊蛇,要不然我真的想上楼透过门缝向里面看一眼,不过我可以想到的是袁媛拿着消肿药水,轻轻擦拭着三叔的阴茎,那根让她痴迷、婉转承欢的命根子。

    给三叔擦拭完阴茎后,三叔在细心的反过来给袁媛的菊花擦拭药水,俩人就这么相互安慰着给彼此“疗伤”……“呼……”

    呼出一口气,我打开了后门的房门,之后慢慢的退出了这个别墅,我轻轻的离去,正如我轻轻的来。

    走到别墅的后面,抬头看着二楼的窗户,那个亮灯的窗户,那是我和袁媛的主卧,不过里面的是袁媛和三叔。

    我走到小区的凉亭里,看着那个房灯,虽然我知道俩人受伤,短时间不会有什么,但还是不舍得离开。

    我拿着手机,看着袁媛的微信朋友圈,看着自己和她一直以来的甜言蜜语,还有她对我关心爱恋的问候,此时想到刚刚的场景,真的是一个巨大的讽刺。

    此时我多么希望袁媛突兀给我来一个电话或者微信,让我知道她没有忘了我,只是此时这一切都是奢望,她现在根本没有心情,也没有那个时间了……不知道过了多久,我和袁媛的卧室灯光熄灭了,而三叔的房间一直没有亮过灯。

    或许三叔回到自己的卧室睡觉去了,直接躺在床上,根本没有开灯的必要。

    。

    也或许是三叔根本没有回到自己的卧室,而是直接在我和袁媛的婚床上,和袁媛相互偎依在一起,度过许久没有享受到的美好夜晚……灯光熄灭了,我在-->>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