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妻如针 刺我心》 > 妻如针 刺我心(166)

《妻如针 刺我心》 妻如针 刺我心(166)(1/4)

章节列表
    妻如针刺我心(166)2019-7-10我来参加这次家宴,原本心情非常压抑,但看到岳母设巧计来惩罚袁媛,我竟有了一丝愉悦的心情。

    这次家宴也算是比较圆满,岳父丝毫没有发现任何不妥,显得十分开心,我和岳母表现的非常洒脱,袁媛也没有表现出任何异常。

    晚饭后,岳母开车送我和袁媛,我坐在副驾驶,袁媛一个人半倚半趴在后座上。

    一路上,岳母虽然没有刻意说什么,但我能看出她的意思:今晚要让我和袁媛一起回家。

    送我们回到别墅时,岳母一脸慈祥地看着我和袁媛,语重心长地说道“今晚无论工作多忙,两个人好好说说话吧,工作固然重要,但家才是最重要的,……”。

    岳母的这番话,也不知是想要点醒我还是要点醒袁媛。

    对于我,就算点醒又如何,我怎么可能把一切都当做没发生过;对于袁媛,我真不知道她还能回头吗?“妈,别担心,我们俩一直很好的,我一直都很支持他……”

    听了岳母这番话话,袁媛似乎以为岳母在埋怨我,赶紧接过话来替我开脱。

    也不知道她是真不明白岳母话里有话,还是即使明白也只能装煳涂。

    我不禁想起我俩刚谈恋爱时,岳母对我比较冷澹(我过去还以为是岳母看不上我,现在我才知道是因为三叔),而袁媛极力帮我争取,生怕我受一点儿委屈。

    岳母最后看了我和袁媛一眼,什么也没有说,默默地了车,扬长而去。

    我和袁媛相顾无言,转身走进了我们居住的别墅。

    窗外夜色正浓,三叔没有呆在客厅里,两个卧室的灯都已熄灭。

    看来三叔已经睡觉了,或许他给你吧没有睡,只是不敢面对我。

    袁媛突然伸手挎住我的胳膊,接触到她的身体,我心里不由得一阵发紧,真不知道过一会儿回到卧室,跟袁媛睡在一张床上会发生什么事情。

    “老公,要不要先洗个澡?我帮你洗洗……”

    等我俩回到卧室后,袁媛轻声地对着我说,语言中透着一丝魅惑。

    “不用了……”

    我看着那套崭新的床单,心中舒服了不少,可是一想到-->>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