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妻如针 刺我心》 > 妻如针 刺我心(番外6)

《妻如针 刺我心》 妻如针 刺我心(番外6)(1/4)

章节列表
    2019年10月21日6“啵……啊呃……”当三叔的舌尖下意识的往袁媛的菊花里钻入的时候,正在卖力吸吮三叔阴茎的袁媛突然吐出了三叔的阴茎,之后头部猛然的扬起,一下子把散落的马尾辫甩在脑后,之后发出了一声婉转尖锐的呻吟。此时整栋楼里只有他们俩人居住,而且所有的工人晚上都下班了,整个小区可以说只有他们俩人,不,还有挂在墙上的我,还有小区门口铁皮房的门卫老大爷,只不过他离我们太远太远了,他永远只是一个过路人而已。

    三叔一边卖力的把舌尖往袁媛的菊花里面顶,长满皱纹的双手用力的揉搓着袁媛雪白浑圆的臀瓣,袁媛的皮肤真的很嫩,三叔的揉搓在她的臀瓣上留下一个又一个的指痕。

    “滋……啵……”当三叔用舌尖顶住袁媛的菊花,一边用嘴唇吸吮袁媛菊花口的时候,袁媛突然的起身,她的臀沟顿时从三叔的大嘴上脱离,还发出了一声清脆的吸吮声。袁媛突然起身,之后站在的沙发旁的地板上,原本缕在腰间的短裙骤然滑落,重新盖住了袁媛的胯部和大腿根部。整个人看上去仍然英姿飒爽,而且穿着警服,显示出一股威严的诱惑,不过谁能想到这位美丽的警花此时裙子里没有穿内裤?而且她私密的胯部上沾染着一个丑陋老男人的唾液。

    只见袁媛站在地板上后猛然的转身面对着三叔,刚刚的过程中,袁媛是背对着三叔的,这次我终于看清楚了她的脸。只见袁媛的脸色潮红,嘴角还挂着刚刚口交而露出的唾液,眼神迷离,看着那根勃起的大阴茎充满了欲望。此时三叔就那么躺在沙发上,大裤衩子和内裤被袁媛拔下,却挂在他的屁股两侧,看来刚刚脱的时候很心急,是袁媛主动脱的吗?如果是的话,我可以想象到一个画面:袁媛把三叔按在了沙发上,之后玉手猛然扒开三叔的大裤衩子和内裤,是一起拔下的,露出了那根大阴茎,在袁媛来之前,三叔或许刚刚解完手,但是袁媛此时没有嫌弃脏,直接弯腰握住那根带着骚气的阴茎,甚至没有擦拭和清洗,直接把它含进了嘴里……袁媛就那么站在沙发变上,全身上下穿着十分的整齐,只不过裙子里少了一条内裤而已。此时三叔的大阴茎刚被袁媛吐出来,那根变异的大龟头开始慢慢的缩小,袁媛就那么看着它,似乎在等待着它的脱变,很快,三叔的大龟头就变成了尖锐的小鬼头,仿佛是一根粗大的锥子一般。三叔躺在沙发上,看到自己的阴茎已经缩小了,他也急于进行接下来的事情,所以双手撑着沙发要起来。

    “你别-->>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