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妻如针 刺我心》 > 妻如针 刺我心(番外19)

《妻如针 刺我心》 妻如针 刺我心(番外19)(1/3)

章节列表
    2019年11月28日【19】岳母的红唇比袁媛要稍微肥厚一些,此时红唇包裹我的茎身,显得十分的柔软和舒服,尤其岳母的口腔是火热湿滑的,强大的吸力仿佛通过龟头的马眼传递到我的小腹之中,把前列腺液吸了出来,此时我看到岳母一边吸吮,偶尔会有吞咽的动作,看来我分泌出来的粘液都被她吃进了嘴里。

    “恩……恩……唔……”岳母的手伸到了自己的跨步,之后轻轻的抚摸揉搓起来,一边爱抚自己,一边发出了阵阵的鼻音,岳母也已经情动了,而且看到岳母此时的反应,似乎她的情欲比袁媛都要旺盛,也难怪,三十如狼四十如虎,岳母此时正是欲望最最强烈的年纪。

    “唰……”岳母吸吮揉搓了一会后,肩膀微微扭动了一下,那个宽松的浴袍瞬间从她的身上滑落,岳母的躶体顿时暴露在空气中。如果在平时的时候,这一幕我肯定会闭上眼睛,但是在药物的作用下,我根本没有闭上眼睛,反而把眼睛睁大,此时我的眼睛一定和牛眼一样大。

    “哼……”看到岳母躶体的那一刻,我的胸部剧烈起伏了一下,发出了一声闷哼,差一点窒息背过气去。美,简直太美了,自从我见到岳母以来,岳母的丰满熟女身材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袁媛的丰满就是继承岳母而来,只不过我幻想过,不过也是一闪而过,因为我心中不想亵渎自己的岳母,但是这一刻我却看到了,真真切切的看到了。

    岳母的秀发已经变得干涸,垂在脸部两侧,遮住了她此时更加羞红的脸颊。

    往下就是纤细的玉颈,光滑的肩膀,于背到腰部的位置是一道往里凹的弧线,衬托出岳母纤细的腰肢,而腰肢往下是丰满浑圆的臀部,岳母或许是因为生过孩子的原因,她的屁股比袁媛还要挺翘,之后是一双绷直的双腿,而最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岳母胸前那对丰满硕大的双乳。此时岳母因为弯腰低头,所以双乳完全成倒立状掉在她的胸下,仿佛是两个大吊钟一般,随着岳母吞吐的动作而微微前后晃动着,岳母或许因为上了年纪,乳晕和乳头有些大,至少比袁媛要大,颜色成殷红色,但绝对不是那种黑色。最重要的是岳母此时的肤色,十分的雪白,完全没有老年女人的那种咖色和褐色,岳母因为长期的保养,此时的皮肤依旧十分的光滑,连疙瘩都十分的稀少,几乎看不见。

    完美,简直太完美了,完美的一副熟透的熟女身材,以前岳母穿着衣服,我知道岳母的身材一定比袁媛还要丰满,-->>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