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妻如针 刺我心》 > 妻如针 刺我心(番外38-39)

《妻如针 刺我心》 妻如针 刺我心(番外38-39)(1/7)

章节列表
    2020年3月13日第38章只不过那台路虎没有立刻驶向三叔的破房子,而是停在了村子中间位置的十字路口旁边,那里是我们的小广场,晚上的时候人很多。

    大家吃饱喝足后,回到那个小广场跳舞,健身,或者一起聊聊张家长,李家短,而那台路虎就听到了那个小广场。

    此时的时间是刚刚吃过晚饭不久,所以那个小广场上的人很多。

    此时为了不打草惊蛇,我在村后的那道土路上行走着,这条路平时很少有人走,一般都是农忙和秋收的时候走拖拉机的时候用的。

    虽然此时是晚上了,但是小广场旁边的电线杆上有一盏巨大的水银灯,所以把整个小广场照射的和白天一样,我很快就看到了小广场上的情况。

    只见那台路虎停在小广场旁边,三叔此时穿着油光水滑的站在小广场上,磕磕巴巴的和村里的乡亲父老一起聊天。

    以前这些村民都经常拿三叔开涮,甚至都戏弄他,瞧不起他。

    可如今,村里人都围了过来,对三叔一脸巴结奉承的丑陋嘴脸。

    这也是我一直不太爱回村子的原因,因为村里的人给我印象都极坏。

    叽叽喳喳的,我没有听到具体的话语,只是那些人围在三叔跟前,三叔其实已经恢复了,只不过正在装傻充愣而已,不过那只是在我面前,在这些人面前,三叔说话的姿态很高,扬着脖子,说话牛气冲天,底气十足。

    最最重要的是,袁媛此时也下车了,她此时的穿着也改变了,一身白色的皮草大衣,脚上穿着白色的皮靴。

    英姿飒爽,又显得雍容华贵。

    此时的袁媛站在路虎的前方,细腰靠着路虎的车头,双手插在皮草大衣的兜里,就站在三叔的身后。

    村里人看着袁媛,似乎也再向着她打招呼,而袁媛也露出微笑和他们回应聊着什么。

    此时的我就站在远处的村后路口,此时这里没有灯光,我身上的衣服也乌七八黑,脏的不得了,所以根本没有人发现我。

    此时我看着几天未见的袁媛,说实话,五天了,心中没有惦记过她那是骗人的,想她吗?她的身影一直在我的脑海中萦绕,不单单是思念,还有她带给我的痛,此时看着她雍容华贵、英姿飒爽的样子,心里不由-->>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