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妻如针 刺我心》 > 妻如针 刺我心(番外44-45)

《妻如针 刺我心》 妻如针 刺我心(番外44-45)(1/8)

章节列表
    2020年3月16日第44章在玉米秸秆里面站了许久之后,我不由得走向了那个破房子,因为后窗户的塑料布被我一转头给打烂了,所以我很容易就从窗户钻了进去。

    此时屋里还带着水汽,是俩人刚刚洗漱时候留下的,而在屋中弥漫着很浓的荷尔蒙的气味,还带着一股精液的味道。

    难道是俩人最后关头还是射精了吗?不对啊,如果正常射精的话,俩人似乎不会受伤。

    此时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袁媛阴道中残存的精液,至少是昨晚残存的,袁媛不是说了吗?三叔昨晚肏了她两次,那么刚刚在抽送过程中被带出来一部分也很正常的。

    那个转头已经被俩人带出去了,房门也重新锁住了,除了那个还带着水的破喷子之外,俩人把刚刚用过的毛巾都带走了,或许还有刚刚擦拭的纸团,真的是毁尸灭迹、滴水不漏啊。

    想到刚刚俩人说话颤抖带着疼痛的样子,心中不免得一阵畅快,这只是俩人付出代价的第一部,从这一刻开始了。

    我走出了那个破房子,之后回到了山上,借着微弱的月光我开始收拾东西,其余的东西我都挖了一个坑,把帐篷之类的东西都埋了起来,至少不要让人知道这里有人住过。

    弄完一切后,我背着背包向着山下走去。

    “爸妈,放心,我会好好的活下去,凡是对不起我的人,我都会让他们付出应该有的代价……”

    路过父母坟墓的时候,我跪拜了下去,给父母磕了三个响头说道。

    这几天的时间,自从手机没电关机后,我根本忘却了时间的概念,也不知道现在是几点,或许已经是半夜了吧。

    我捋着乡间土路向着公路走去,此时自己浑身破破烂烂,就像是一个拾荒的乞丐一般。

    我准备走到公路上拦截一辆方便车,之后到市里洗一个澡,收拾完自己后回到家里,因地制宜的制定一个计划。

    只是我还没有走到公路,就在前方的路边发现了一台车,而且还是我无比熟悉的车,袁媛的那台路虎……怎么回事?我仔细看了一下车牌号,没错啊,是袁媛的路虎,怎么没停在乡间的土路上?此时距离公路也就不到两公里了。

    难道说……俩人在此车震吗?难道刚刚没有把俩人给弄伤吗?想到刚刚三叔走-->>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