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妻如针 刺我心》 > 妻如针 刺我心(番外48-49)

《妻如针 刺我心》 妻如针 刺我心(番外48-49)(1/8)

章节列表
    2020年3月18日第48章“好了,你趴一会……”

    给我涂了许久后,袁媛对着我说了一句。

    “啊~~~~~~~~~~~”

    只是袁媛刚准备转身,我就瞬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她的胯部摸了一把,顿时让袁媛猝不及防之下发出了一声尖叫。

    “就是摸你一下,叫这么大声干嘛?”

    袁媛的叫声似乎有些过分,所以我不由得露出一丝微笑对着袁媛说道,带着一丝嘲笑。

    “你……你……你吓我一跳……”

    只见袁媛脸色潮红,声音带着一丝颤抖说道,眼中似乎微微有一丝愠怒,不过随即消失,带着一丝嗔怪,不过却有那么一丝勉强。

    “呵呵……”

    我再次微笑了一笑,之后把脸冲着床里,随即我的笑脸就收了起来。

    刚刚我摸袁媛的胯部就是故意的,就是为了检验一下,结果果然不出我所料。

    袁媛出其不意的尖叫自然不是因为惊吓,而是因为疼痛,袁媛惊叫之后的第一反应就是愠怒,脸色潮红,但不是因为羞涩,而是因为疼痛,以前的袁媛就是如此,不过好在袁媛掩饰了过去,如果我不事先知道的话,真的被她给蒙过去了。

    好,看来袁媛的胯部果然受伤了,出其不意的被三叔那硕大的龟头硬拔出来,不把她脆弱的阴道口拉伤才怪,只是三叔呢?想起三叔咧着胯部拿着镰刀的样子,我就不由得心中一阵痛快,身上的疼痛也不由得消失了不少。

    “咯吱……”

    随着一声轻响,袁媛不由得爬上了床,躺在了我旁边,轻轻给我盖上了被子。

    我趴了一会后,身上的药水差不多干了,我就转身面对着袁媛。

    “离我那么远干嘛?”

    我看着袁媛说道,因为袁媛与我之间有大约二十公分的缝隙,在以前的时候,袁媛就会死皮赖脸的抱着我胳膊,非得挨着我才能睡。

    难道说因为三叔吗?现在我成了外人,反而对我疏远了吗?给三叔“守贞”

    吗?“药味有点大……而且别把药水蹭光了……”

    听到我的话之后,袁媛不由得一愣,之后微笑-->>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