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妻如针 刺我心》 > 妻如针 刺我心(番外64-65)

《妻如针 刺我心》 妻如针 刺我心(番外64-65)(1/6)

章节列表
    2020年3月27日第64章由于手机是静音模式,所以拍摄的时候没有一丝的声音,也没有闪光灯。照片被我拍摄了出来,因为光线差,所以拍摄的像素十分的清晰,因为此时客厅的吸顶灯很亮,连三叔黝黑的身体都照射的雪白。这张照片真的十分有冲击力,袁媛穿着吊带丝袜跪在沙发上,脚上穿着高跟鞋,此时穿着丝袜的美腿跪在沙发上,可以清晰的看到两个高跟鞋的鞋底和鞋跟。袁媛的双乳吊在胸前,显得十分的挺拔和丰满,双手扣着沙发的靠背,手指已经扣紧了沙发布料里,她的头部高高扬起,透过脸颊的余光可以看到她扭曲的五官,而她修长的马尾辫被三叔拉扯,被动的往后仰头。而她雪白的大屁股高高的撅起,正在紧紧贴合在三叔的胯部上,透过三叔的双腿后方,可以看到那个硕大的阴囊和睾丸,而阴囊前部可以看到微微的一小节阴茎的根部,整根阴茎操进了袁媛的阴道中。

    我没有心情欣赏这个画面,把这张清晰无比的照片发送给了岳母的微信,此时我心中不免得有些期许,岳母看到这张照片后会是什么反应?会不会十分慌乱的现在就给袁媛打电话?告诉袁媛我就在屋子里,之后连在一起无法分开的“公狗”和“母狗”,顿时惊恐的回头看向我?这个拍摄角度,岳母肯定知道我就在次卧之中,岳母会立刻给袁媛打电话吗?我等啊等啊,岳母那边没有回信息,也不知道她此时有没有看到这张照片。

    “啊……”正当我等待岳母回信的时候,客厅里的俩人终于打破了短暂的安静,随着袁媛的一声轻吟,三叔不由得往后一退,而那根粗长的阴茎顿时拔出了袁媛的阴道,拉扯出了一大截茎身,此时三叔的阴茎湿漉漉的,茎身上油亮油亮的,就仿佛是一把散发着神光的绝世宝剑。只不过三叔的阴茎根本无法完全拉脱,因为他还没有射精,那硕大的变异大龟头牢牢的卡主了袁媛的阴道口,把袁媛的阴道口拉扯出一个鼓包,让袁媛猝不及防发出一声尖叫。

    “啊~~~~~~~~~~~~”袁媛再次发出一声婉转的呻吟声,之后屁股不得不往后退,因为三叔还在后退,阴茎锁住袁媛的阴道往后拉扯,袁媛不得不往后退跟随着三叔。袁媛的双溪从沙发上移下,之后一双高跟鞋又踩在了地板上,双腿微曲着,膝盖弯曲,让自己的屁股的高度正好可以和三叔的胯部水平平行。在刚刚的时候,袁媛因为迷失而忘记保持屁股的高度,让三叔不得不扇她的屁股来提醒她,而现在袁媛在高潮过后还未清醒的状态下,潜意识的保持着屁股的高度。三-->>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