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妻如针 刺我心》 > 妻如针 刺我心(番外75-76)4F4F4F,C〇M

《妻如针 刺我心》 妻如针 刺我心(番外75-76)4F4F4F,C〇M(1/10)

章节列表
    【75】"啊~~~~~~~"当岳母主动用阴道后入式吞入我的阴茎后,前方的岳母不由得仰头发出了一声尖叫,在这个漆黑的夜晚中是那么的明显和清晰。岳母的这丝吟叫,有八分真实,二分做作,不过舒爽还是占据了大多数。我相信岳母这些年或许一直在禁欲,岳父的身体不好,早已经无法与他进行性生活,而岳母在外面也没有什么绯闻。以前岳母给我的印象就是安分守己,现在看来岳母也想出轨,只是有很多的顾及罢了。岳母发出了吟叫后,硕大的屁股抵着我的胯部一动不动,就这么保持着插入的姿势,岳母的屁股在颤抖着,弄得我身体也跟着摇晃着,与此同时岳母的阴道收缩着,就仿佛是一个容器不断的蠕动,360度无死角的按摩着我的阴茎,让我全身忍不住打起了冷颤。

    "噗呲噗呲噗呲……"这么享受了半分钟的宁静后,岳母开始前后晃动着大屁股,硕大的屁股开始吞吐我的阴茎,发出了一声又一声空气被挤出的放屁声。

    岳母的阴道中不知道残存了多少的空气,似乎怎么挤都挤不完。此时我感觉到紧凑柔嫩的阴道内壁正在不断的摩擦撸动着我的阴茎,我的阴茎只有十二公分,这是极致了,所以岳母前后晃动的幅度不是很大。

    "嗯嗯嗯……"岳母此时拿着手机放在自己的眼前,一边看着手机监控中交媾的袁媛和三叔,一边前后晃动主动和我交合,口中发出了黏黏的呻吟声。虽然岳母已经年近五十岁,但是声音真的很甜,丝毫不亚于二十多岁的袁媛。此时我的心已经乱了,屁股靠着大树,前方一个美妇不断用赤裸雪白的大屁股撞击着我,大白桃子一般的大屁股中间,裂开的臀沟中间,我看不到的阴道正在吞吐着我的阴茎。我的胯部明显感觉到岳母臀沟中间浓密的阴毛,袁媛这一点遗传了岳母,俩人的胯部都是茫茫的一片"黑森林"."咚咚咚……"此时我的心砰砰的跳动着,心已经乱了,大脑思路也混乱了,根本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决定。现在最男人的做法或许就是推开岳母,之后把岳母按在地上一顿扇嘴巴,并且不停的辱骂她贱人。>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