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妻如针 刺我心》 > 妻如针 刺我心(番外79-80)4F4F4F。C〇M

《妻如针 刺我心》 妻如针 刺我心(番外79-80)4F4F4F。C〇M(1/6)

章节列表
    2020年4月1日【79】“我之所以当初反对袁媛和李闯在一起,就是因为……他俩是堂兄妹……”岳母似乎难以启齿,最后还是不得不说出了这句话,说完这句话后,岳母痛苦的用双手捂住了自己的脸,不单单是痛苦,更多的是痛心疾首。

    “哄……”此时我的脑海中炸响了一道惊雷,我手里拿着手机,赶紧捂住了自己的额头,自己差一点就晕了过去,大脑极度的混乱和眩晕。不,不是真的,岳母一定是在用计谋骗三叔,一定是这样的。我的手紧紧的攥住,把心中的恐惧强制压下去,身体已经忍不住的颤抖。

    “你的意思是……”三叔听到岳母的话后,也和我差不多,一时间也没有反应过来,许久之后三叔不由得睁大眼睛,一本正经的再次询问道,似乎有些小心翼翼,似乎也不敢相信。

    “袁媛她是你的亲生女儿……”岳母的手离开她的容颜,此时的她咬着下唇再次的说了一句话。

    “不可能……”听到岳母肯定的答复后,三叔站直身体,不由得前后摇晃了一下,似乎差点摔倒,口中不断的念叨着。而我也是如此,我的心中不断的重复着这句话。袁媛是三叔的亲生女儿,那就是我的堂妹了,这样一来……我岂不是和堂妹结婚了?而且还乱伦这么多年。更重要是袁媛和三叔是亲父女,那么父女乱伦,血亲……我此时强忍着控制着自己的情绪,如果我不强力压制的话,我真的害怕自己突发心梗或者脑梗而猝死。好在当警察多年,临场应变能力强了不少,我此时已经冷汗直流,豆粒大的汗珠从脸颊滑落。此时我已经失去了思考的能力,已经完全傻掉了,为什么?

    “当初我离开你的时候,我就已经怀孕了,只是我没有发现罢了……我和现在的丈夫在一起一个月后,我才发现自己怀孕。其实,在离开你之前,我就和现在的丈夫认识了,那个时候我也和他发生过关系……所以当时我知道怀孕后,我也怀疑过这个孩子到底是谁的。只是我心中还抱着一丝侥幸罢了,本来我想把这个孩子打掉,但是我现在的丈夫死活不同意,还不容易老来得子,他根本舍不得。只是孩子出生之后,我自己还是暗地里做了亲子鉴定,因为我心中没有底。结果证明这个孩子根本不是现在丈夫的……这个孩子就是袁媛……我只有两个男人,一个是你,再有一个就是我的丈夫,绝不会有其他人……”岳母往后靠在了沙发靠背上,浑身也瘫软下来,就那么闭着眼睛开始说道,似乎她也面对不了这一切。从岳母的话-->>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