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妻如针 刺我心》 > 妻如针 刺我心(番外87-88)2u2u2u。C〇M

《妻如针 刺我心》 妻如针 刺我心(番外87-88)2u2u2u。C〇M(1/6)

章节列表
    2020年4月1日【87】看着三叔变态的模样,顿时感觉到一阵恶心,我赶紧关闭了摄像头,让三叔那恶心的样子消失在我的眼前。关闭了摄像头后,我不由得沉思了一会,想到了岳母和袁媛,此时的二人在哪儿?在我们家吗?对啊,我赶紧打开手机,之后开始登陆家里的监控系统,结果真的就看到了岳母和袁媛的身上。此时的袁媛坐在沙发上轻轻的抽泣着,眼睛已经哭的微微有些红肿,而岳母则坐在袁媛的身边,俩人彼此沉默不言,似乎都在平复自己,岳母也哭过了,只不过已经停止了哭泣。看样子俩人是谈了什么,现在都在消化彼此的信息……“袁媛……以后和他保持该有的距离吧……”许久之后,岳母终于对袁媛说了一句话,而袁媛听到这句话之后,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还是沉默不语。

    此时我心中不免得有了一丝疑问,岳母所说的这个“他”指的是谁?是指三叔还是我?按照正常的推理来算,袁媛现在对我和三叔都应该远离,毕竟我们和她现在都算是血亲了,关系已经发生了质变。难道岳母都告诉袁媛了?按照常理来说,岳母应该隐瞒袁媛一辈子,毕竟不知道总比知道要好,袁媛知道我和三叔的真实身份后,袁媛的心理压力该有多大?如果一个正常的女子,此时都恨不得自杀了。不过岳母就算告诉了袁媛,也正常的,毕竟袁媛碰巧撞见了岳母和三叔发生关系,岳母不实话实说的话,这些事情也没有办法去解释。只能说这一切都是天意,岳母去找三叔,绝对没有想到三叔敢发疯强奸她,而且还被碰巧来找三叔“约会”的袁媛撞破……“事情已经发生,你也不要再有心理负担……这件事情小闯还不知情,悬崖勒马吧……来得及……”岳母不由得再次说了一句,现在听起来,岳母似乎是理屈词穷,不知道该说什么,此时的她也乱了。

    “这件事情千万别让小闯知道,也别让你爸知道……记住了吗?以后该怎么过就怎么过吧……”岳母的手指纠缠在一起,显得十分为难的说道。

    “他还是我爸爸吗?”听到岳母的这句话,袁媛终于开口说话了,只是声音已经显得沙哑,说完这句话,她的眼泪再次掉了下来。听到袁媛这句话,我不由得痛苦闭上了眼睛,通过这句话就知道,岳母已经全部告诉了袁媛,我甚至现在没有任何胆量去看监控回放,我可以想象到,岳母告诉袁媛,三叔就是她亲生父亲,我就是她堂哥的时候,袁媛有多么的疯狂和痛苦……“他当然是你的爸爸,虽然他与你没有血缘关系,但是他养你,教育你……他就是你爸-->>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