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妻如针 刺我心》 > 妻如针 刺我心(番外97-98)

《妻如针 刺我心》 妻如针 刺我心(番外97-98)(1/6)

章节列表
    2020年4月1日【97】我感觉到自己做了一个梦,一个很长很长的梦,自己一直想醒过来,却总也清醒不过来,我迷迷糊糊中感觉到自己的脸上被盖了什么东西,盖上又摘下,之后耳边有着滴滴答答的声音,还有一些奇怪的声音,感觉到自己的脑袋躺在柔软的枕头上晃动着。偶尔耳边会传来轻轻的哭泣声,似乎有一个声音在我的耳边喃喃的说着什么,偶尔还有另外一个声音,只不过这个声音中,最多的是叹息。

    又不知道过了多久,我才悠悠转醒,脑袋中慢慢的有了一丝意识,之后一切思绪都回到了我的脑袋中。我慢慢的想起来,我回来抓奸,当我费力的爬上二楼的时候,结果被赤身裸体、和三叔交媾中的袁媛,我的妻子,一脚给踹了下来,而我从二楼摔到了一楼。还好二楼和一楼的高度不高,我才不至于摔死,不过如果我是头部向下摔下来的,那就可能会真的没命了。我不由得慢慢睁开了眼睛,结果看到十分结拜的屋顶,上面的LED灯亮着,而且我的脸上带着东西,很难受很难受。

    我的眼睛慢慢的往下翻,结果看到我的脸上带着的是氧气罩。而我的眼睛余光能够看到两边似乎有一些医疗仪器。我的思绪慢慢的清晰,这里是医院啊,我没有死,而是躺在了医院里。此时我带着氧气罩换换的呼吸着,我不由得想抬手,想起身,结果我发现自己……自己竟然感觉不到自己的双手,我不由得再次尝试动动自己的脚,结果还是感应不到,渐渐的我发现了一个事实,我竟然感觉不到自己的全身,甚至连我起伏的胸膛我都感觉不到。我唯一能够感觉到的,就是自己的脑袋,尤其是氧气罩,还有头下的枕头,我想转头看看旁边,结果发现我连转头的力气都没有。

    这是怎么回事?难道说我刚醒来,全身机能还没有恢复?我到底受了多大的伤?为什么带着氧气罩?在我的印象中,带着氧气罩肯定是重症了。我此时连头部都弄不了,只能看到身体上方的输液架子,还有好几瓶正在滴落的药物。而耳边都是各种仪器发出的声音,尤其是“呼呼呼的声音,这个声音貌似是呼吸机。

    “来人,快来人………”此时我张口喊道,结果我的嘴唇张开了,却没有任何的声音发出来,只有“额……额……”的声音,而且声音十分的沙哑。做梦,对,我此时一定是在做梦,只是这个梦该怎么才能醒来?我此时连用手掐自己一下都做不到,除了脑袋之外,我全身没有任何的知觉。

    “嘤……”不知道过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