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妻如针 刺我心》 > 妻如针 刺我心(31)

《妻如针 刺我心》 妻如针 刺我心(31)(1/4)

章节列表
    妻如针刺我心(31)“老公,有一件事情我想和你谈谈……”

    等我回到卧室后,我和袁媛躺在一起,我抱着她,闻嗅着她的发香,她突然喃喃的和我说道。

    “怎么了?亲爱的,咱俩有什么不能说的,还需要这么吞吞吐吐的……”

    我低头看着袁媛,发现她欲言又止,似乎有些难以启齿。

    “三叔来了咱家这么久了,生活自理已经没有问题了,洗衣做饭,个人卫生家用电器都可以了,我爸爸还有一套两居室的住房空着呢,现在那个小区已经建设完毕了,已经通了水电。要不然把那边收拾收拾,让三叔去那边住吧……”

    袁媛不敢看我的眼睛,有些难为情的说道。

    “三叔……三叔是不是闯祸了?”

    听了袁媛的话,我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袁媛和三叔已经相处的很融洽了,而且袁媛也不嫌弃三叔了,还能吃下三叔做的饭菜,为什么现在突然要赶三叔出别墅?让三叔独自出去住?“老公,你不要乱想,我不是要赶三叔出去,也不是要把三叔扫地出门。我这么做是有考虑的,你发现了吧,自从三叔住进咱们家之后,朋友同事都不愿意来咱们家了,以前咱们还经常在咱家别墅里举行周末聚会什么的,但是现在……他们都不敢来了……我是想着三叔可以自理了,那么就让他住那那边去,咱们经常去看他,如果同事他们不来的话,咱们就把三叔接回来住几日。”

    “老公,不要乱想,因为你的交际很广,我害怕这样下去你的交际面很变窄,也是为你考虑,我绝对没有嫌弃三叔的意思,三叔的样子我已经习惯了,而且我也不在意他的个人卫生了,所以……老公,我只是一个建议,听你的,如果你认为这样下去不会有影响,不在乎的话,那么三叔就继续住在这,咱们照顾到养老送终,毕竟百善孝为先嘛……”

    袁媛很为难的说道,语气很轻,她尽量避免让她的话会惹我不高兴。

    其实我知道岳父的那套房子,不过那个房子是毛坯房,只是简装的,三叔来的时候那个小区还没有完工,甚至连入住的人都没有。

    所以三叔从老年公寓出来后,我压根没有考虑过那边,没有想到现在竟然能够入住了。

    不过那离我家还是比较远的,让三叔现在过去,我还真的有点不放心。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