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妻如针 刺我心》 > 妻如针 刺我心(34)

《妻如针 刺我心》 妻如针 刺我心(34)(1/4)

章节列表
    妻如针刺我心(34)2018-12-28因为门缝太窄了,所以我不得不挪动下身体,把脸换个角度去看,结果终于看到了三叔的下半身,只见三叔的下半身躺在健身椅上,双腿分开在健身椅两侧踩在地板上。

    重点是三叔的胯部,也就是腰部以下的位置上,上面竟然压了一个硕大的圆球状东西。

    因为此时健身房里的灯光比较昏暗,而且灯光调成了粉色,所以我的视线不是太清楚。

    那个黑色的圆球状的东西是不规则的原型,黑色和粉色相见,最重要的是这个椭圆形的东西之间有一个比较明显的裂缝沟。

    等我把脸贴在玻璃门上后,我终于看清了那是什么东西,那是一个丰满浑圆的大屁股啊,这个屁股上穿着紧身的健身服,把本来就浑圆丰满的臀瓣再次收紧,所以才像个圆球一样,只是这个屁股压在了三叔的胯部上,把三叔压的死死的,而中间的那条裂缝沟就是臀沟,只是由于紧身健身服的束缚,臀沟不是难么明显罢了,而且这个屁股坐在三叔的胯部上,明显还向后噘起,所以我先看到了屁股,而没有看到腰部和后背。

    袁媛的双腿也分开在健身椅两侧,踩在地板上,双脚穿着白色的运动鞋,只不过三叔的两只脚在前,袁媛的两只脚在后,俩人的脚前后平行踩在地板上。

    等我再次往三叔下半身看的时候,我终于看到了纤细的腰肢和后背,还有双腿,只是我只能看到这里,再也看不到脸部了。

    这个人肯定是袁媛了,只是让我有些奇怪,袁媛此时坐在三叔的身上干什么?难道是想帮助三叔做仰卧起坐吗?咱们都知道,做仰卧起坐需要把双腿下半身固定住,仰卧起坐的时候下半身保持不动,这样才能最大程度锻炼腰部的力量。

    不过要固定下半身的话,健身椅上不是有勾住双腿的结构吗?为什么袁媛要压在三叔的下半身帮助他?而且看健身椅的高度也不够高,这个椅子是可以调节高低的,这个椅子的高度明显降低了。

    此时我没有想其他的,只是心中有些疑惑,还有一丝紧张,甚至有一丝慌乱。

    还有一点,虽然我不愿意承认,但是我吃醋了,原因很简单。

    袁媛就这么坐在了三叔的胯部上,虽说俩人穿着衣服裤子,但是三叔的胯部还是和袁媛的胯部隔着裤子触碰在一起,这样的姿势多么的不雅,-->>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