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妻如针 刺我心》 > 妻如针 刺我心(39)4w4w4w.com

《妻如针 刺我心》 妻如针 刺我心(39)4w4w4w.com(1/4)

章节列表
    【第39章】我赶紧关闭了房门,之后打开旁边的后门,双脚套进鞋里,甚至连鞋带都没有系,我直接跑向了外面。

    慈着房门的关闭,袁媛高潮的淫叫被阻隔了。

    我从后面跑进了后花园之中,我站在原地大口的呼吸着。

    此时我身上已经被汗水湿透了,外面的冷风吹在我的身上,让我感觉到一丝凉意,但是我此时我却不在乎。

    刚刚摔了三次,此时我的腿和膝盖都很疼,但我也不在乎,因为这些都闭上我的心凉和心疼。

    “不······不······这里不是我的家,我走错了,我在做梦,我刚刚看到的不是袁媛一“·我在哪儿?我到底在哪儿?”

    我的口中一直念叨着,一边再次跑了起来,此时整个别墅区都污漆麻黑的,幸好有天上澹澹的月光。

    我在翻越栅栏的时候,又摔了一跤,这次摔倒了双手,手心已经被地面上的石头滑破了,我感觉到自己手心的湿热。

    ,但是我依然不在乎。

    我向前跑着跑着,最后跑到了小区草坪的凉亭中。

    我坐在凉亭冰冷的地板上,后背靠着凉亭的柱子。

    我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面对持枪歹徒的时候,我都敢义无反顾的冲上去,敢把生死置之度外,但是在刚刚,我却恐惧了,逃避了,我第一次做了一个逃兵,我第一次恐惧,我第一次胆怯,但却不是面对凶狠的歹徒,而是面对我最心爱的妻子,还有我唯一的直系血亲三叔。

    两个最亲最近的人,却让我第一次当了恐惧懦弱的逃兵。

    我此时大脑短路,我感觉到自己的头很疼,很晕,自己呼吸很快,跳很快,我全身冒汗。

    我不相信,我真的不愿意相信。

    哪怕是我发现了什么苗头,那么至少自己会有一个心理准备,但是之前我没有发现袁媛和三叔之间有任何异常的情况,但是刚刚突然来了一个袭击,让我没有任何的心理准备。

    “哪天让电业局来检修一下,保护开关跳闸了,不知道什么原因“·这个时候我听到了远处有人说话的声音,看来是物业的人,原来是小区总闸出了问题。

    “哗······”

    物-->>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