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妻如针 刺我心》 > 妻如针 刺我心(53)2H2H2H,COM

《妻如针 刺我心》 妻如针 刺我心(53)2H2H2H,COM(1/4)

章节列表
    第五十三章袁媛在冷水下淋了许久,最后她睁开了眼睛,跪在了浴室的地板上,冷水淋着她的后背,她就那么趴在地板上,秀发垂下在两耳边,冷水顺着秀发滴落在地板上。慢慢的,袁媛的身体开始颤抖,因为秀发遮住了脸,所以看不到袁媛此时的表情,不过随后传来的袁媛抽泣的声音。此时的她应该是十分的愧悔和自责,不管怎么说,袁媛一直守身如玉。前两天看到了三叔的裸体,算是被另一个男人玷污了自己的眼睛,自己的内裤被三叔手淫,算是间接的被另一个男人猥亵,不过那两次都没有触碰到自己真实的肉:体,自己也不算是出轨背叛,但是这--次呢,自己不但让另外一个男人玷污了自己的眼睛,间接被另外一个男人猥衰,甚至还被另外一个男人的精液玷污了自己的玉手,这是没有阻隔的直接沾染,而且自己的手也摸过撸动过他的阴茎,阴茎的火热和肉感,让她现在还记忆犹新。

    “为什……为什么……".袁媛跪在地板。上不断的抽泣着,似乎不断的追问着自己,追问自己刚刚为什么会做出那样的举动,她现在一定十分的后悔,只不过后悔已经晚了,时光不会倒流,就算时光倒流了,那个时候激动的袁媛会改变主意吗?那种潜意识下的操控,袁媛能够把握住吗?

    许久之后,袁媛起身,停止了抽泣,之后脱掉了自己的全身衣服,开始给自己洗澡,在洗澡的过程中,袁媛的鼻子还忍不住抽搐几下。尤其是自己:的胯部,袁媛洗了很久,当水流顺着她的阴毛往下滴落的时候,可以发现阴毛滴落下的水流粘度和周围的水不一样,可以预见阴毛。上的水沾染了袁媛阴道分泌的粘液,所以粘度才会和周围的水不一样,阴毛上的水流速明显很慢。刚刚的过程中,袁媛的下体早已经湿润了,是在玻璃门外摩擦双腿的时候就湿了吗?还是说撸动三叔阴茎的时候?这一切都无从考证了……袁媛洗完澡后,围着浴巾走出了浴室,她的眼睛看向了浴室的地板,那里放着沾染了三叔精液的内裤,还有衣架上的健身服,上面的精液还历历在目。袁媛的鼻子闻嗅了一下,眉头不由得皱起,她摇了摇头。袁媛打开柜子拿出了一套新的内衣裤和健身服,之后穿到了身上,之后拿起了柜子里的清洁工具,手上戴着胶皮手套,,把三叔沾染过的内裤和健身服拿起来,最后看了一眼,眼中闪过了一丝纠结,本来已经平淡下去的脸色不由得再次潮红起来。看了一会后,袁媛的鼻子抽动了几下,似乎是最后闻嗅一下那股男性荷尔蒙气味,最后袁媛拿起黑色的垃圾袋,-->>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