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妻如针 刺我心》 > 妻如针 刺我心(58)2H2H2H,COM

《妻如针 刺我心》 妻如针 刺我心(58)2H2H2H,COM(1/4)

章节列表
    【58】2019-02-01在之后的日子里,媛媛总是拉着三叔早早起来跑到健身房“锻炼身体”。

    媛媛也会在健身房把自己前天穿过的小内内丢给三叔。

    三叔一顿疯狂撸管后媛媛马上拿去搓洗,然后风干了之后又给三叔接着用。

    就啷个几条小内内就交替使用,所以这几条小内内在一老一少之间不停地交替使用。

    当媛媛穿着三叔射过精的小内内事,会俏脸通红,两条性感的美腿并拢在一起不住的颤抖。

    三叔射过精的小内内在袁媛的肥沃上轻轻抚摸着,这不亚于给了她变态搬的刺激快感。

    当每天早上晚上袁媛自慰时,那脱下的内裤早已经湿漉漉了。

    那三叔射过精干涸的精班和媛媛的淫水融合混在-起,就好像是三叔把精液射到了袁媛的私处-样。

    想来也可以说是两个人之间的“间接性的下体碰触”。

    两个人之间的这种间接性的“接触”,就好像阴阳调和互补一般。

    媛媛的肥沃接触到了三叔射出的精子,而三叔的鸡扒接触到了袁媛分泌出的爱液。

    就这样每天都如此,直到了我恢复身体准备工作的那天。

    我记得当时身体恢复在第一天重新投入工作时,领导打来电话吵醒了我,因此很早就起床了。

    当时起来走进客厅时,我发现两个人都不在客厅,当时在客厅想着两个人是不是去了健身房的时候,两个人一前一后的走出了运动室。

    当时媛媛发现我人在客厅时,下了一大跳。

    慌乱的对我说你今天怎么起那么早,差点吓死我,丰满的胸脯颤巍巍的。

    直到此刻才明白,媛媛如此惊慌是因为我差点撞破两人的奸情。

    当时要是我更早的起床,早早去健身房,说不定就刚好碰到两个之间的“秘密”。

    可惜老天不会给你后悔的机会。

    况且那段日子我还在修养身体,发现两个人相处的很美好,因此呢才咩有去看监控录像。

    只要那段日子里我多看一下监控视频,那我肯定就能暗暗阻止这-切的发生。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