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妻如针 刺我心》 > 妻如针 刺我心(60)

《妻如针 刺我心》 妻如针 刺我心(60)(1/4)

章节列表
    2019-02-02【6】衷媛高潮后就简单的洗漱了一下,拿若那根黄瓜走出了浴室,但是当哀媛走下楼样准备把黄瓜照常放在一楼餐来上约时候,衷媛不由得扰豫了之后拿着黄瓜再次返回了地下口室,把自慰用过的那根黄瓜放在了健身房的电脑桌上。

    这段时间里,每次衷媛自慰用过的黄瓜都没有浪费,都作为健身积极的奖励给了三叔,三叔已经不知道吃下了多少袁媛的爱液。

    弄好这一切后衷媛回到了卧室之中,躺在了我的身边头部靠着我的肩膀,双手抱着我的胳搏,只不过衷媛不住的叹气,偶尔还会抬头看着我熟睡的脸庞,衷媛的眼神十分的复杂,有忧伤,害怕,紧张,还有一丝愧疚,更多的是无奈,最后衷媛化为了一声叹息,躺在我身边沉沉的睡去。

    到了第二天一早,衷媛起来洗漱完毕后来到一楼,发现三叔已经迫不及待的等在了健身房的门口,似乎等的有些不耐烦,站在门口不断排徊,看到衷媛下楼的后三叔咧嘴傻笑着、露出满口的大黄牙。

    衷媛看着三叔,又抬头看了一眼二楼的卧室,眼中不由得闪过了一丝扰豫和担忧,但还是带着三叔打开房门走入了地下室,在入的叶线警报器帖子啊了房门的门框上方。

    弄好一切后,哀媛再三检查了那个红、外线警报器确定已经打开工作后,衷媛才放心的带着三叔走下楼梯。

    到了健身房后,衷媛打开了电脑,电脑的音响打开,只要有人打开房进入地下室,电脑的音响就会发出警报。

    弄好一切后,衷媛看了一眼有些迫不及待的三叔,三叔的眼睛不住的瞄向衣架上衷媛昨天刚换下来的内衣裤。

    “把这个先穿上…”

    衷媛打开了昨晚放在这的包裹,把三叔的那套健身服递给了三叔,对着三叔说道。

    “这……”

    三叔拿着健身服,东瞧瞧细看看,眼中带着一丝茫然,似乎不知道该如何下手。

    “把你身上的衣服都脱下来……”

    袁媛透过玻璃门看了一眼亮灯的楼梯口,确认没有人进来后,对着三叔说道。

    三叔十分听从哀媛的话,把睡裤和睡衣都脱了下来,浑身上下就穿着一条内裤,或许是已经有些迫不及三叔的胯部鼓起一个很大的帐篷,把内裤的兜布都供-->>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