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妻如针 刺我心》 > 妻如针 刺我心(81)

《妻如针 刺我心》 妻如针 刺我心(81)(1/4)

章节列表
    2019-02-2881章袁媛的下体凌空而立在三叔裆部的上方,但却没有立刻往下方落下。袁媛伸手在一旁的桌子上捡起了那条刚刚脱下湿淋淋的蕾丝纱织材料的内裤,然后把这条蕾丝内裤“罩”在了三叔的大阴茎上。

    三叔的阴囊像一个鼓包一样,袁媛的蕾丝内裤显然是无法完全覆盖三叔的阴茎的。

    不过袁媛显然不在意,只要蕾丝内裤把三叔关键部位遮住就行,之后袁媛就急不可耐的朝着三叔被蕾丝内裤覆盖着的大阴茎上坐了下去。

    “啊……嘶……嗯……”当袁媛湿淋淋的阴部坐在被蕾丝内裤包裹着的大阴茎上面时,袁媛发出了今晚的第一声呻吟。袁媛的阴部肉贴肉的坐在三叔的阴茎上,中间有一层薄薄的蕾丝作为遮挡,似乎这层蕾丝内裤为袁媛的“羞耻心”留了最后一丝底线。

    我从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在两人肉贴肉的下体,从这浓密的阴毛深了出来,我不知道那是袁媛的还是三叔的,或者交缠在了一起来讽刺我这个无能的“丈夫”。

    此刻的袁媛就像是一个女骑士一般,“临风而立”一般的骑在她的“骏马”

    上,只不过这匹不是“骏马”,而是长着大瘤子的老头——我的三叔。只不过此刻三叔的脸上有着袁媛刚擦完身体后布满香汗的毛巾盖着,三叔也自然不然看见此刻袁媛这名“女骑士”的媚态自己自己下身的“美好”。

    媛媛的呻吟随着两人下体私密不断地摩擦而高昂着,昨晚袁媛隔着避孕套和三叔阴茎摩擦,似乎没有今晚媛媛感受到的刺激更多。

    我知道昨晚三叔带的是避孕套,避孕套一般都是十分滑腻的,并不像今晚媛媛的蕾丝内裤那般磨人,而且蕾丝内裤都是些细密的网格布料,两人的下体能更加肉贴肉,这种刺激显然不是油润滑腻的避孕套能带来的。

    袁媛的身体在前后摩擦着煽动着,裸露在外的肌肤都呈现出了玫瑰般的粉红色。

    “哦……”被袁媛这个女骑士骑在胯下的三叔,也被袁媛激烈的动作给刺激到了,喉咙里发出“饿饿饿”的闷声。只不过三叔脸上有着布满香汗的毛巾,无法得知媛媛做了什么,所以三叔是有点朦朦胧胧的。

    不过这些三叔显然毫不在意,反正觉得舒服愉快就行了,这次的“蕾丝避孕套”显然也是让三叔无比受用的,有时候三叔阴茎的“子弹头-->>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