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妻如针 刺我心》 > 妻如针 刺我心(09)

《妻如针 刺我心》 妻如针 刺我心(09)(1/3)

章节列表
    妻如针刺我心(09)作者:魔师2018年11月15日在电话中,我大致知道了事情的情况,那就是三叔又住院了,这次住院不是因为疾病,而是被人大的,说的确切点是被人群殴的。

    因为三叔脸上的疙瘩,有点像过去的麻风病人,所以医院的人都离三叔远远的,尤其是三叔的粗脖子和大肉瘤,所以三叔在医院被照顾的不算太周到,但这些倒可以忍受。

    无法忍受的是,老年公寓的其他老人,都十分的不待见三叔,说三叔是麻风病人,甚至有人说三叔是妖怪转世,扫帚星,老年人嘛,大部分思想陈旧,而且十分的迷信,所以经常欺负三叔,而这一次三叔在吃饭的时候多向食堂要了一个小小的煮鸡蛋,结果引起了同一公寓一些老人的不满,三叔的饭量很大,因为受了太多的苦,所以一些老人早就看他不顺眼,经常欺负他,结果趁着护理不注意,他们一些人把三叔堵在寝室里围殴了一顿。

    “袁媛……”

    我把电话开着免提,所以身边的袁媛也听到了,挂断电话后,我有些发懵的看着袁媛,和袁媛刚到旅游目的地四天,计划中的景点还没有游玩一半呢,这让我一时间犯了难。

    “赶紧订票,咱们快点赶回去……”

    我的话还没有说完,袁媛就赶紧着急的说道,同时脸上带着一丝气氛,似乎对于三叔在老年公寓被欺负有些愤愤不平。

    我和袁媛赶紧订票向着家里赶去,等赶到医院后,看到三叔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浑身是伤,不过都是软组织挫伤,只是脸部有些吓人,鼻青脸肿,看着十分的凄惨。

    按照道理来说,那些老人不会有这么大的力气,但是三叔却被打成了这个样子,只能说明三叔被人群殴了很长的时间。

    而且正如我猜想的那样,三叔在老年公寓的护理一定是不到位,要不然不会被人打了这么长时间,而护理却没有发现。

    “你们公寓就是这么照顾老人的吗?好好一个人被打成了这个样子……”

    到了医院看到三叔的样子后,袁媛愤愤的斥责公寓的领导负责人。

    “对不起,对不起,是我们失职,放心,我们一定会赔偿所有的医疗费用,同时让参与围殴的老人家属进行赔偿的,一切善后工作我们都会处理好的,真的对不起……”

    公寓-->>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