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妻如针 刺我心》 > 妻如针 刺我心(96)

《妻如针 刺我心》 妻如针 刺我心(96)(1/4)

章节列表
    第九十六章2019-03-26只见三叔的那根阴茎被扯的直直的,至少被扯出了四分之三,只有四分之一残存在袁媛的阴道中。

    但是这短短的四分之一却没有扯出来,看着阴茎被扯的力度,三叔的阴茎竟然卡在了袁媛的阴道中,确切的说应该是三叔的龟头。

    这个时候我才想起三叔那畸形的大龟头,只要受热和收紧,原本子弹头大小的龟头就会迅速鼓起,变成巨大的蘑菰头,而且蘑菰头的边缘还有向后勾起的冠状沟,就像是倒刺。

    此时我不由得想起古代的弓箭,箭头就有倒刺,刺入人体后很难拔出来,三叔的龟头此时就起到了这个作用。

    可以说三叔的这个龟头真的是极品,细小的时候方便插入,就像刚刚插入袁媛的阴道。

    那根细小的龟头就像是一根泥鳅,“滋熘……”

    一声就钻进了袁媛的阴道之中,没有任何的困难和阻碍,插入后龟头感受到袁媛阴道的火热和紧凑,立刻又细小变成蘑菰头,死死卡住袁媛的阴道口,怎么拔也拔不出来。

    此时的袁媛肯定也意识到了,只见她慌乱的脸上闪过一丝深深的懊悔,她此时被三叔卡住了,但是她还是不甘心,继续挥手使劲推着三叔,三叔被袁媛推动的向后一步步的退去,只不过三叔退一步,袁媛也会退一步,三叔退两步,袁媛也会退两步,那根阴茎把俩人连接的死死的,根本分不开。

    “哼……哎呀…………”

    没当三叔后退拉扯阴茎的时候,袁媛都会发出一声闷哼和痛呼,但是她仍然坚持不懈,想要把三叔的阴茎从自己的阴道中抽出来。

    要不她的阴道口宁愿受伤,要不就把三叔的阴茎拉断,如果此时袁媛手中有一根刀的话,她肯定会毫不犹豫的手起刀落,把三叔的阴茎砍断。

    袁媛此时极为慌乱,慌乱之中也不免的有深深的懊悔,此时她懊悔自己刚刚的决定。

    在刚刚三叔刚插入的时候,如果她第一时间反抗,把三叔推开,那个时候龟头还没有来得及鼓起,三叔的阴茎肯定能够从阴道里拔出来。

    拔出来后,三叔就别想再得逞,因为他不是袁媛的对手。

    只是袁媛被插入的第一反应却是关闭手机通话,恰好手机掉落,袁媛又捡拾手机,这无疑耽误了太多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