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02)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02)(1/6)

章节列表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02)2018年2月10日篝火熊熊燃烧,坐在火堆旁的两人正激烈地进行交合,若初雪白的身子蹲坐在又老又黑的张提欢身上,形成鲜明的对比,那漆黑无比的大肉棒不停地陷入洁白的肉体中,带出许多白色泡沫,翻出许多嫩红色的淫肉,现场淫乱不堪。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若初苦苦压抑没有呻吟,不过娇艳欲滴的脸庞和泛起粉红色的娇躯出卖了她,最后她越来越不受控制,开始哼哼唧唧起来。

    张提欢得意地拍了她的翘臀,发出拍的一声响,然后淫笑道:"我说小夫人,贫道的鸡巴大,还是你丈夫的鸡巴大?"她闻言突然停止了蹲坐,迷茫的眼神逐渐清晰,忽然凤目圆睁,伸手从头上拔出梨花钗,用锋锐的钗头直接向自己的脖子插去,动作极快,看起来成心是想寻死,我大吃一惊,却只是干着急,身上还是一点真气都没有,看来方才若初上半身的穴道已经被巨大的刺激所冲开,而我又心绪混乱,打坐不但没有成效,还有走火入魔的迹象,我暗暗警醒自己,必须保持心境稳定,才能救出若初逃出生天,不然人为刀俎我为鱼肉。

    就在千钧一发之际,躺在地上的张提欢突然右掌击出,仅仅用掌风就将若初手上的钗子打飞。

    黑暗中的我看的目瞪口呆,张提先的这一掌平常人看不出什么门道,只有内中高手才知道其中的不易,要知道在极短的时间里凝掌成风绝大多数武林好手就很难做到,而为了不伤到人,张提欢居然凝风成针,将真气之力聚为一点,这才打落了那致命的梨花钗却没伤到若初。

    第(4)一(ν)版(4)主(ν)小(4)说(ν)站(.)祝(c)大(о)家(м)新年快乐这种水平也只有接近先天境界的人能做到,看来他武功不在我之下。就算现在我恢复功力和他堂堂正正对决,也难分高低。显然此人在被我邀请到赵家的时候隐藏真实的功力,让我对他麻痹大意起来。

    "我不活了!被你糟蹋了,我还有什么脸活在这世界上!"若初自杀不成,哭喊着挣扎着要起身,却被张提欢死死抱住腰肢。

    "小夫人,别想不开啊,贫道给你透个底,你这身子是世上罕有的纯阴体质,正常情况下只有和纯阳体质的人交合才能生出孩子来,其他任何手段都是白搭,凑巧的事-->>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