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101)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101)(1/13)

章节列表
    第101章2019年12月6日王府的书房中,碧如端坐在赵羽身旁,不吃不喝多日,换做别人的话只怕撑不下去,但碧如早年就习得一流禅功,入定已成习惯,坚持数日不成问题。

    不过时间久了,她还是有些心神不稳,往往会陷入回忆之中不能自拔。

    尤其是一些那段刻骨铭心的往事。

    其实碧如第一次见到楚薇的时候,她只有八岁,那时候她还不叫碧如,本名叫杜远依,当时是杜家镖局的大小姐,那时候天下已经乱象纷起,土匪流寇肆虐各地,商家为免惨遭洗劫,多请江湖人士护镖。

    因此镖局生意红火,一时镖局林立,同行相互之间竞争也十分激烈,一开始还打算建立商会互相护持,不过僧多粥少,往往发展到最后就开始互相攻伐。

    这一年,林家联合楚家试图将杜家镖局赶出大同,以便两家独占当地所有的走镖生意,碧如的父亲杜渐成奋力反抗,最后还是抵不过两家联手,几番比武都以失败告终,最后被逼搬家。

    本来已经定下搬家的日子,但杜渐成天性崛强,又死要面子,决定临走前给楚家脸色瞧瞧,因此瞒着杜夫人带了手下镖师去夜袭楚家庄,原本想神不知鬼不觉放完火就跑,谁知一下捅了马蜂窝,不但没能成功逃脱,还被林、楚两家围殴致死,带去的镖师要么投降要么死光。

    当时楚薇也才七岁左右,正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年纪,眼看家人将杜渐成的尸首拖在马后游街,她不但不害怕,还跃跃欲试,最后说服了父亲,由她骑马拖着杜渐成的尸首绕城一圈,以夸耀战功,对外还宣称杜渐成是被年仅七岁的楚薇所杀。

    被父亲如此夸赞和宠溺,楚薇更加得意,在许多镖师的护卫下纵马狂奔,她故意还走那种颠簸的路,拖的尸体面目全非,鲜血淋漓,直到确认全城所有人都看见后,她才赶往杜家庄,将杜渐成的尸首奉还给杜家人。

    丈夫彻夜未归,杜夫人早已预感到不妙,心惊胆战地等了许久,却没想到结局如此凄惨,不顾一切扑在尸体上嚎啕大哭。

    当时碧如正在书房练字,忽然听见母亲的哭泣声,也要跟着过去看,家人怕她有危险,将她拦在房间里。

    她只能含泪站在窗户边偷偷往外瞧。

    只见楚薇骑着一匹马,手中马鞭不时挥动,满脸骄横,对母亲的哭喊-->>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