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103)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103)(1/14)

章节列表
    第103章2019年12月8日随着“啪”

    地一声清脆声响响,赵平脸上挨了一记重重的耳光,他被打的头晕目眩,右脸颊很快红肿起来,分明印着五根手指印,委屈的泪水夺眶而出,差点忍不住嚎啕大哭起来。

    只见赵欣秀眉竖起,杏眼圆睁,指着他骂道:“人还没多大,色胆倒不小,敢对老娘动手动脚?谁教你学的这些?这是世家公子该做的事情?”

    赵平心里惶恐至极,他自从得了贺馨儿的身子以后,又玩了几个母亲的婢女,感觉家中女人得手非常容易,也没有什么阻碍,自以为魅力无双,天下女人都会向他投怀送抱,极度膨胀起来,这一日见到赵欣穿着凉薄,言辞轻佻,一颦一笑十分勾魂,满以为她也是欲求不满,一时色心大起,头脑发昏,竟忘记了她平日的厉害,伸手去捏她翘臀,想当然地认为她跟别的女人一样会乖乖就范,谁知迎面就是一个大耳光,打的他找不到东南西北,近日所累积的骄纵之气登时被粉碎的干干净净,这时才回想起她素日的厉害来,连忙跪在地上道:“姨娘饶命,儿子方才是不小心碰到的,无理之处还请姨娘多多包涵。”

    赵欣怒斥道:“不小心?你当我是傻瓜?才几日不见,你居然就变成这般模样,王妃平日都教了你一些什么?我倒要去问问!”

    说毕一只手捏住赵平的耳朵,拖着他往外走。

    赵平向来被众人宠溺惯了,那里吃过如此大亏,只觉耳朵疼的不行,又怕见母亲,当场大哭起来,想要赖在地上不走,可耳朵实在扛不住,不得不弯腰跟着赵欣亦步亦趋,左右丫鬟都不敢去劝赵欣,竭力忍着笑。

    两人刚走至廊外,迎面碰到沉雪正领着一群手里捧着水果的丫鬟过来,她笑道:“大热天的你们这是闹哪一出,快来跟我吃荔枝,这可是定南王从广西弄来的,为保新鲜,连荔枝树都一并抬入京里,除了皇上太后的以外,还特意给咱们家也分了一棵,也算他有心了。”

    赵欣冷笑道:“这荔枝湖南也有,他非说广西运来的别人也无从查起,往年我也吃过,口味虽好,但容易上火,劝你少吃一些罢。”

    沉雪笑道:“你惯会给人的兴头浇凉水,大热天听你说话就跟吃了冰棱子一样,世子怎么又惹着你了,掐的他耳朵都紫了,等会让咱们王妃娘娘见到了还不得心疼死,劝你快放手吧。”

    赵欣拧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