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109)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109)(1/13)

章节列表
    第109章2019年12月14日在一片迷茫之中,赵羽终于觉得身子好受了一些,只是仍旧睁不开眼睛,眼前一片漆黑,他记得自己将碧如救回来后,已经力尽神危,当时体内真气激荡,横冲乱撞,似要找出一个宣泄口排出去,电光火石之间,他觉得这是走火入魔的征兆,若是任其发展,只怕会变成碧如那样,被体内邪火控制着滥杀无辜。

    现在他又在王府,这里都是家人,哪怕随便错杀一个便会让他痛苦内疚一辈子,因此趁着还有一些理智,连忙强迫自己闭了六识,陷入无穷无尽的昏迷之中,只盼着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恢复过来。

    如此一来,不但医生们束手无策,连何香婉、楚薇这样的高手也摸不准他到底得了什么病,受了什么伤,只是无从下手。

    如今他刚有了一丝知觉,就觉身上似乎压了一个人,也不知是谁,只是一动一动的,也不像是给他按摩,更不是像是为他疗伤,身子就这么趴在自己肚皮上,有时耸的快,如暴风骤雨,有时却又慢条斯理,温文尔雅。

    赵羽听不见任何声音,也睁不开眼睛。

    他急切地想醒过来,可是眼皮却重如泰山,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勉强打开了一条缝儿,模模煳煳的只能看个大概,像是个长发女人伏在她身上,却又看不见面庞,软软的没有什么动作,看起来像睡着了一般,身子像是被人推着在动。

    赵羽感到莫名其妙又有些恐惧,一切都是那么昏昏然,如置身梦魇中,唯有眼皮微颤,全身僵直不能动,想醒也醒不了。

    浑然不知那趴在他身上的女人不是别人,正是娇妻罗芸。

    此时的罗芸比他更糟,被赵寻的蒙汗药麻翻,昏昏沉沉的动弹不得,宽大的罗裙被高高挽起,下身已经毫无遮拦,雪白的翘臀向后耸起,迎接着身后男子的一次又一次撞击。

    那男子也不过十来岁大,身材瘦弱,皮肤略显苍白,脸上稚气未脱,此时也赤裸着下身,肉棒虽说也还细长,卵蛋却没有变色,呈现肉红色,周遭只长出几根绒绒阴毛。

    那肉棒反复在妇人蜜穴间出没,已经涂了一层油一样。

    此人正是赵羽的三儿子赵寻,旁边的桌子上,四女儿婉宁伏桉而眠,头上盖着枕巾,也是被他用蒙汗药麻翻。

    赵寻一边疯狂地肏弄庶母,一边用手拿捏美妇娇-->>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