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117)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117)(1/13)

章节列表
    第117章2019年12月22日且说罗芸和蔡瑶二女当初离开楚薇等人悄悄返回京城,原本是要找回子女,但是她两个武功不高,江湖阅历也不足,又生的花容月貌,很快就被有心人给盯上,在一家黑店被麻翻后,被人蒙着眼送到了一处寺庙,强逼着加入了白莲教,拜在一个老道门下,那老道武功极高,专以男女采补为长生之道,二女先还十分抵触,寻死觅活,但被这老道用各种淫药、手段调教轮番收拾,不出数日,竟被调教成欲女,若是数日不受老道的淫辱,就会遍体难受。

    早将那寻子之心不知丢到何处。

    这日,老道要以身授法,白莲圣殿的暖阁里,锦堆秀帷,华美非常,其间或坐或卧着数人,唯一的男子是那个老道,周身皮肤洁白如玉,肌肉块块隆起,竟不见丝毫多余的赘肉,令人难以相信这会是一个四十余岁男人的身体。

    他盘膝端坐在一只绣墩之上,腿间挂着个寸缕不挂的美妇人,浑身白腻如雪,正伏在男人的身上不住抽搐痉挛,赫然是已经被封为圣姑的罗芸。

    旁边还有两女,一个云发散落,堕及股处,身上只余一只小巧的肚兜儿,上边绘着绿水波纹,浮着几片红色的芙蓉花瓣,露着底下细软柔润的森森乌草,四肢修长,斜倚着男人,一条雪臂扶着罗芸,丽目紧张的望着某处,正是赵羽的爱妾蔡瑶。

    另一个结着通心髻,斜插一支碧玉簪,桃腮杏靥,身上穿件月白密罗衫,底下一条透纱花涧红,跪在旁边,手上拿着一条大汗巾,捂着两人交接处,笑嘻嘻道:“小芸儿这回惨哩,掉了这么多精儿出来。”

    蔡瑶也道:“师父饶了这小蹄子吧,她都抽筋啦。”

    老道身子一舒,罗芸登时从他腿上滑了下去,在被堆上酥成一团。

    他腿心那物,巨硕非常,上面粘满了厚厚一层乳白色的浆液,老道哈哈一笑,捋须道:“罗芸最不肯上进,吃亏自然多些,你俩切莫学她。”

    拿着汗巾的美人跪到他两腿中间,为其仔细擦拭秽物,娇声道:“师父的神功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哩。”

    老道微笑道:“传与你们三人的春蚕心法,与为师的神功可谓阴阳相成,若你们肯下苦功,也修炼到为师这等境界,到时我们阴阳双修,更有胜此十倍的大快活呢。”

    那长发丽人双臂搂住男人的脖子,吐吐舌儿道:“此-->>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