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15)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15)(1/12)

章节列表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15)

    作者:文学流氓

    2018年10月28日

    字数:10535

    我感概女人真是翻脸比翻书还快,刚才还耸动着屁股求我大力操干,这会子一完事才想起自己的身份,觉得羞耻和后悔,翻脸不认人,她女儿昨晚也是对师兄这样子,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女,不过无所谓,今天'乳鸽汤'算是喝了个饱,岳父头上已经绿油油,算是报了他偷窥楚薇洗澡的仇,我提起裤子,满意地离开了澡房,一边走一边运起真力,不一会身上的衣服就被烘干。

    有时候做男人就是这点爽,不管把现场搞的多么淫乱,爽完后大多都是提裤子走人,乱局则由女方来收拾。

    一出了院子,我先去罗芸那边看了一下,她还是一直在昏睡,估计是碧如给的丹药中有催眠的成份,而睡觉往往是治愈身子的最好手段,看完罗芸后,我又往碧如那边走,既然我已经领悟了元神出窍,趁此机会多练习练习,说不定那天就能比先天高手更厉害,在修炼的时候,让碧如这位高手来替我护法是最好的选择。

    谁知半路上看见一顶骄子缓缓走了过来,我一看走在边上的丫鬟,知道是六夫人姚珊的轿子,连忙上前搭话,那轿子见此也停了下来,只见姚珊掀开轿帘道:「到处找你也没人,今天我要去怀恩寺还愿,要不要一起去?」姚珊其实也不大信佛,就是迷信的不行,生个小病小痛就请一些巫婆到家里算命跳大神,我见她高兴也就不说什么。

    于是道:「你就折腾吧,许了什么愿?还得巴巴地走一趟。」姚珊哈哈一笑,招手让我进了轿子,附在我耳边道:「刚刚我发现这个月的月事没来,于是把了一回脉,没想到我已经怀了孕!」我听了又惊又喜,连忙低头摸着她的小肚子又亲又吻,姚珊也十分高兴:「平常一跟你说这个,你就一脸的不屑,其实心诚则灵,比如上个月我听人说怀恩寺的观世音菩萨很灵光,于是就去求签做了法事,这个月就恰恰怀上了,我们结婚三年都没孩子,你说灵不灵?」

    这个时候我当然不会坏了她的好心情,连忙点头道:「是真的灵,还是你好,居然感动了菩萨,说明你上辈子是个大善人。」姚珊眉开眼笑,依偎在我怀中道:「这些日子你天天都跟没头苍蝇一样到处跑,连你的贴身丫鬟也不知你的去向,以后可不许这样了,孩子生下来之后你不许离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