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19)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19)(1/13)

章节列表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19)作者:文学流氓2019年12月31日字数:10000+【19】楚薇听了我这番话,张嘴要说什么,我连忙捂住她的嘴道:“你先别开口,你必须得明白,只要你说了一句谎话,以后就会用一万句谎话来圆,若是真有这一天,你还不如现在就跟赵欣她们一起收拾包袱走人。”

    说毕之后我将手从她嘴唇移开,死死盯着她的眼睛道:“现在你可以说了,我听着。”

    她长出了口气,定了定神,目光渐渐坚定起来,将手放到我的头上摸了一摸,疑问道:“夫君你最近是不是受了什么刺激,一下子休了三位夫人,现在又怀疑到我的身上来,刚才我本来就想劝你……”

    她的话还没说完,我转身打断了她:“你早点休息,今晚我去书房里睡。”

    “你……”

    楚薇拦着我含泪道:“今天我们必须把话说清楚,我辛辛苦苦为你操持这个家,为你生孩子,为你管理账房,没有功劳也有苦劳,你凭什么这么说我!”

    “既然你提到这事。”

    我点头道:“以后家里的事务就交给罗芸和蒋英一起管理,你只负责把赵平照料好,其他的就别过问了,明天我会把情况通知各处管事的。”

    说出这句话之后,我长叹一声,转身就出去了,当楚薇说出那句话之后,我就明白,我们之间的信任关系已经荡然无存。

    第二天早上,我叫来护院头领左向明,问他张提欢的状况。

    他显然熬了夜,红着眼睛道:“昨晚我们藏在远处监视了他一夜,始终没有人去救他,只是他一个劲地往后山上爬,最初我们以为他是要去和某个人会面,所以一直没惊动他,就跟在他身后观察着,不过他爬的很慢,直到清晨的时候,我们才发现他爬到了小夫人的墓碑前,抱着墓碑又哭又叫了许久,后来就没了动静,再去看的时候,他已经断了气。”

    我听了疑惑道:“他爬了一晚上,就为了去抱着墓碑哭?”

    左向明点头道:“没错,不信你可以去看看,现在尸体还在呢,冻僵了,怎么拉都拉不开。”

    “真是个疯子!”

    我摇头道。

    连忙换上厚棉袄,踩着厚厚的积雪走路,今天天气不错,阳光普照-->>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