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21)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21)(1/13)

章节列表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21)作者:文学流氓2019年01月30日字数:9988【21】秦丽华被我握住柔荑,脸色红润起来,缓缓抽出手道:“我吩咐人已经熬了鸡汤,你喝了之后还是好好躺着休息吧,打扫完战场,咱们还得跟姑妈回命,明天一早就出发。”

    我连忙问道:“那土匪头子抓住了没有?还有我岳父他们的尸首怎么处理的?”

    秦丽华叹道:“那女匪头还真是厉害,被我们几十个兄弟围攻也不肯投降,最后和十几个悍匪一起自尽而死。你那些亲人我也都命人安葬在寨子后面的山坡上,只是等着你去立牌位,走之前你去拜祭一下吧。”

    我叹了口气,没有亲手宰了那匪头也属遗憾,这里离我家尚远,要把尸体运回去不太现实,目前也只能这么办。

    当日我喝了秦丽华的鸡汤,身上恢复了力气,也没继续躺着,走到林子里找了颗参天大树,挥着斧子砍了许久,那大树嘎然倒下,接着找来锯子和刨子,做起木工活来,已经许久没做过这种活儿,手艺略显生疏,不过最终六个牌位还是勉强做成,我用凿子在上面刻上“爱妻沉雪之墓”,抚摸了良久,最后还是找到岳父全家安葬的地点,将那牌位一个接一个地用锤子打下去,然后跪拜、上香、献花、烧纸,想来就像一场梦一样,当初他们全家来投靠,一副人丁兴旺热热闹闹的样子,转眼就只剩沉雨一个活了下来。

    我守在沉雪的墓边喃喃自语,说我们从相识相知到婚后的点点滴滴,我感到此时无比地想念她,想她曾经给我缝的衣裳,想她给我做的每一道菜,说到最后我越来越后悔当初休她的决定,抱着她的墓碑一阵痛哭,人啊,就是这样,失去之后才知道珍惜,可是往往意识到的时候什么都晚了。

    然而我知道,这是最后一次为她流泪。

    (需要后续收费内容发短信联络我)第二天,大军撤离,走之前捣毁了所有工事,将五百人的俘虏和尸首全部困在木楼里,点上一把火统统烧成灰。

    这个时候正是枯木丛生,终于引发熊熊的山火,没多久,整座山都被点燃,烧的半边天都红了起来。

    而此时,我正在山下和秦丽华回望着一切,那绯红的天空美的就像在流血,照红了一切。

    秦丽华感叹道:“我也是没办法的办法,押着这些俘虏不知要白白消耗多少粮草,就算押回-->>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