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26)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26)(1/13)

章节列表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26)作者:文学流氓2019年04月16日字数:10041【26】我听了赵欣的话登时又急又怒,连声问道:“你这是什么意思?那蔡小姐都不认识你!”

    赵欣格格笑道:“我的确不认识他,可惜的是,谁叫她瞎了眼,要和你结婚呢!”

    “赵欣!”

    我大声呵斥道:“我当初休你的原因,你自己心里明白,我已经很给你面子,没有把你的丑事公之于众,你现在得寸进尺,给脸不要脸!”

    赵欣呸了一声道:“你真是自以为是的可以,你休我那是应该,没有那个夫君喜欢把绿帽子戴在头上,这我早就想通了!”

    “既然如此,你今日来此为何?”

    我疑惑道。

    赵欣咬牙切齿道:“我来这里的原因,你心里就没一点数吗?你既然杀了田郎,我也要杀了你的相好,不但如此,以后如果你还有新的相好,我也要见一个杀一个,让你也尝尝痛失情人的滋味!”

    我听了不由怒极发笑:“哈哈哈!没想到你对那姓田的居然动了真感情,真是让人好笑,可惜你们两个见不得光,永远都是奸夫淫妇,本来我还想着家丑不外扬,大家都留点脸面,如今看你所作所为,简直是淫贱之极,为了一个奸夫居然滥杀无辜,那就休怪我不念往日之情,你与那奸夫的事,不日将传的全天下都知道,可以说是活生生的当代潘金莲,说不定还有好事者将你的事撰写成小说,至此千古流芳,与潘金莲并列淫妇之首,真是恭喜恭喜!”

    赵欣气得脸色发白,颤声道:“你敢!你就不怕被世人嘲讽为武大郎吗?”

    我仰头笑道:“我当然怕,不过世人都知道我身高七尺,家产丰厚,相貌堂堂,享有中原大侠的称号,而你不过是天山逆徒,被追杀多年,在我的庇护下才保住性命,人们只会指责你淫贱无耻,而不会对我有半分指责,不相信的话你试试看!”

    赵欣听了之后脸色发白,她明白我讲的都是事实,拿剑的手都有些发抖,我趁机快速冲了过去,预备将她快速制服。

    然而她显然还是没有放松戒备,就在我快要接近她的时候,她突然激动地用剑指着我道:“站住!”

    我担心蔡瑶和馨儿的安危,只得停了下来。

    -->>

章节列表